周慧敏剪掉长发依然仙!可有些女星短发却丑爆

    更新时间:2016-07-06 12:17  

周慧敏剪短长发!扒扒长发惊艳短发雷人的10大女星

文/一床情书

香港老牌女神周慧敏长发加刘海已成为其个人的鲜明标志,不过近日她却大变身,剪掉了自己蓄留了多年的长发,原因是迎接夏天的到来。

7月4日,周慧敏工作室晒出一张周慧敏剪短发的照片,并称:“剪掉11寸头发迎夏天。”照片中周慧敏一身过膝长裙,一双白球鞋,配上甜美的短发,让人感觉十分文艺清新,而且看起来宛如回到18岁学生妹时期。对此,有网友留言“敏敏什么发型都超美,夏天短发更清爽。”“换个发型,换种感觉,还是如此美丽!”

不过讲真,并非每个人都适合短发,有的女星长发很惊艳,但剪了短发却很显老,甚至有点雷人(非专业点评,仅一床情书个人感观)

1.李冰冰

总感觉短发的李冰冰失去了气场

2.佟丽娅

丫丫长发飘飘时是360无死角的美女,一旦换了短发,显得头大身子小~~

3.郭碧婷

郭碧婷的短发造型明星气质全无~~

4.倪妮

倪妮也比较适合长发,剪短头发后瞬间失去灵气,没什么辩识度~~

5.唐嫣

唐嫣长发时是气质女神,剪短发后感觉下巴好尖~~

6.李小璐

短发的李小璐脸显得更小~~

7.林心如

林心如还是长发飘飘温婉迷人~~

8.Angelababy

有人说短发的baby很妩媚,可一床情书get不到唉

9.赵丽颖

短发示人的小骨像个蓝孩纸,有没有?!

10.董洁

2013年6月,因离婚风波沉寂大半年复出董洁曾剪掉一头柔顺长发,以短发示人,被网友怒喷像大妈~~

PS:加一床情书的QQ公众号(名称:一床情书 ID:yichuangqingshu),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每天准时推送最精彩的原创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