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担心步姚明后尘:脚伤恢复慢 要谨慎对待

    更新时间:2016-06-29 12:31  

6月28日讯 过去一个赛季,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因为右脚舟骨非移位骨折,赛季报销。近日接受采访时,小加索尔表示他的恢复情况缓慢,要谨慎对待,今夏或许无法代表西班牙队参加奥运会。

小加担心步姚明后尘

近日,西班牙男篮公布了里约奥运会的大名单,小加索尔也在其中,不过谈及此事,小加索尔表示,“除非我能完全康复,否则我不会做出最后的决定,现在我的恢复情况有些缓慢,距离帮助到国家队,还有着很长的路要走。”小加索尔坚称,除非他能感觉自己的脚已经完全属于自己,否则为国征战里约奥运不会是一个明智的行为。

在今年2月9日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中,马克-加索尔在比赛中脚部受伤,赛季报销,之后他接受了手术治疗。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小加索尔场均可以拿下16.6分7个篮板3.8次助攻,虽然之后灰熊队还是杀入到了季后赛,但在首轮比赛中,加索尔、康利等主力受伤,他们被马刺队横扫。

对于自己的伤势,小加索尔十分的谨慎,因为他担心自己会步姚明、伊戈尔斯卡斯、恩比德等大个子的后尘。“像我这样体型的球员,受伤之后必须十分小心,因为那些都十分危险,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就会陷入麻烦。”

过去的四个月中,小加索尔一直处于休养状态,无法进入球场,作为球员,这让他感到十分的痛苦。“我想念比赛,想念我的队友,希望为球迷们打出出色的比赛。我还没有准备好天天待在家里,或者是出去购物。”

对于西班牙国家队的一些成员来说,这很可能会是他们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对此小加索尔也很清楚。对于奥运会,小加索尔提醒队友,尽管美国男篮强大,但是将梦之队视为唯一对手的想法很危险,因为通往决赛的道路十分困难,也十分漫长。

今年夏天,马克-加索尔的哥哥保罗-加索尔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小加索尔建议哥哥加盟马刺队,再次谈及此事小加索尔表示,他并不知道自己的哥哥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当我们见面的时候,我们并不怎么聊篮球。”

(格桑)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