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因女友成著名擎天柱,梅西悲剧从他开始

    更新时间:2016-06-28 08:15  

虽然足坛只有一个真梅西,但很多国家却有自己的梅西,于是,瑞士梅西、罗马尼亚梅西、黑山梅西琳琅满目,而其中最著名的无疑是“德国梅西”格策,他毕竟是曾经亲手斩杀过梅西世界杯夺冠梦想的刽子手。当梅西在百年美洲杯上再次倒下,怒退国家队,欧洲杯上的格策也逐渐失宠,沦为德国队替补。

作为球员,格策有两件事情值得吹一辈子。第一条便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上,格策一脚绝杀让德国时隔24年再夺大力神杯,同时碾碎了阿根廷夺冠梦想,也让梅西难以名正言顺的成为球王,这脚绝杀几乎让梅西一辈子都无法染指世界杯,要知道,三年三进大赛决赛三次倒下的梅西已经怒而退出国家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格策这脚算得上是让梅球王心灰意冷的开端,是梅西最终绝望退出国家队的“幕后黑手”。德国梅西截杀梅西夺冠梦想,彼时的格策可谓青春年少,风头正劲。

未曾料回到俱乐部,梅西依然是那个俱乐部之王,无敌于天下,而格策在拜仁却逐渐沦为平庸。在瓜迪奥拉手下,德国梅西成为替补,只能在板凳席上蹉跎岁月。作为梅西昔日的恩师,瓜迪奥拉在某种程度上倒是为梅西复了仇?

除了在世界杯一脚定江山,格策另外一个在球迷中极度闻名的事情便在于他拥有一个性感到极致的女友:凯瑟琳。凯瑟琳被知名男性杂志《FHM》评为年度女郎大赞其为“全世界最完美的女人”。

一张神图成就了格策女友性感惊艳的超级美名。某日度假时,格策面对早已和自己水乳交融的美艳女友依然情不自禁,身不自已,耳鬓厮磨间,蜜汁调情时忍不住下体有暖流涌起,做坚硬如铁状,一柱擎天。

此神图一出,立即引起广大网友顶礼膜拜,实乃传说中的屌炸天!

不知是否有如此尤物相伴折损了运道?自从2014年世界杯决赛上那一脚绝杀之后,格策职业生涯便进入停滞不前甚至下滑轨道。这一次欧洲杯,格策无进球无助攻,从首发沦为替补,可还能在职业生涯上再来一次屌炸天?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