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宣布夏季第二签 乌超巴西前锋加盟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6-28 08:06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石家庄永昌堪称中超夏季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快的俱乐部,在引进了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队的法国前锋门迪后,石家庄永昌又官宣了他们夏季转会的第二名外援——来自乌克兰超级联赛第聂伯罗队的巴西人马修斯。

马修斯是一名前锋,生于1983年1月,身高1.75米,全名马修斯·莱特·纳西门托,成名于葡萄牙布拉加队。上赛季,马修斯为第聂伯罗队在乌超联赛、杯赛及欧罗巴联赛中出场34次打入12球贡献11次助攻。效力第聂伯罗5年期间,马修斯共为球队出场114次,打入35球。

石家庄永昌官宣内容如下:

今天,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与巴西前锋马修斯正式签订工作合同。马修斯1983年1月15日出生于巴西,身高175cm,体重74kg,此前曾先后效力过葡超布拉加和乌甲第聂伯罗队,上赛季马修斯为第聂伯罗队在乌克兰联赛杯赛及欧罗巴联赛共出场34次打入12球11助攻,目前俱乐部正在加快为其办理加盟后的相关注册手续。欢迎你,马修斯,欢迎来到永昌大家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