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塔尔德利要求离开鲁能 今夏或租借重返旧主

    更新时间:2016-06-26 17:15  

网易体育6月26日报道:

据巴西媒体《mercadodabola》消息,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计划重返巴西踢球,他希望鲁能能够让自己租借离队。

塔尔德利在2015赛季加盟鲁能,不过他的表现一直不够稳定,由于门前经常浪费机会,被球迷调侃是“水塔”。在来到中超后,塔尔德利也曾经被巴西国家队征召过,不过由于表现不佳,很快就再也无缘巴西队大门。

中超二次转会窗已经打开,鲁能将会调整外援,巴西媒体透露,塔尔德利已经主动想要离队,他的经纪人证实球员计划重返巴西踢球。据悉塔尔德利正在和鲁能方面交流,希望能够在今夏被租借回巴甲踢半年,他很有可能想要加盟老东家米内罗竞技。

此前塔尔德利也透露过巴甲的科林蒂安、圣保罗和自己有过接触,但米内罗竞技是其第一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鲁能的中场外援乌索也被租借到了米内罗竞技,而且表现相当不错。

如果塔尔德利铁心要回巴西,那么鲁能今夏的引援策略或许会有所调整,之前一直传闻离队可能性更大的阿洛伊西奥或许能够留下。当然,也不排除鲁能换掉两名外援前锋的可能。

【看台】夏窗来袭!这些大牌跟中超"约么"?

作者:王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