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支持华航空服员罢工 中环路边玩手机

    更新时间:2016-06-25 12:17  

舒淇

网易娱乐6月25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日前在社交网站透露身体出现问题,两次去医院抽血检查病因。昨天(6月24日)下午3点多她与女助手现身中环置地广场,她戴着帽子及口罩,先后进入两间店舖,其中一间是鞋店。她与女助手边走边聊,还拿着手机听留言及传讯息,是不是跟冯德伦联络呢?不过只见她心情一般,之后去了附近一间商业大厦,上面有医生诊所,不知道她是不是去看医生。约一个多小时后见她出来,站在街上等车,然后乘车离开。

舒淇也关心中华航空空服员,昨天(6月24日)开始罢工欲争取缩短工时的事件,她在facebook撰文为空服员发声:“非常体谅空姐们,长时间在高空中超时的工作……飞机高空上的气压,让常坐飞机的我身体都无法消受了,更何况是一天到晚飞行的空姐们……请体谅她们,给她们应有的待遇与福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