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狼队欲换掘金34+13猛男 唐斯或迎内线强援

    更新时间:2016-06-23 12:31  

6月23日讯 2016年选秀大会即将到来,交易流言满天飞,据悉掘金和森林狼很可能在交易日进行一笔交易,掘金可能将内线猛将肯尼斯-法瑞德送到狼队。

狼队或换法瑞德

掘金今年选秀拥有三个选秀权,同时他们还有一票有交易价值的年轻球员和老将。掘金当初虽然续约留下了法瑞德,但当时就有消息说掘金有意送走法瑞德。另外,法瑞德感觉自己不在球队未来计划内早已不是秘密,他也愿意被交易。

法瑞德今年11月将年满27岁,他是一个运动能力爆棚、防守凶悍的大前锋,上赛季场均拿下12.5分、8.7个篮板。法瑞德打球卖命,观赏性也不错,但是他并不适合当今联盟的发展趋势,如今空间型大前锋当道,而法瑞德生涯只出手13次三分,他基本不可能转型成为空间型大前锋。

但是,法瑞德依然有价值。一方面,今夏工资帽将暴涨到9400万美元,他跟掘金的合同还剩3年3900万美元。在随便一个蓝领球员起薪动辄就超过1000万美元的时代,相对来说他现在的薪水已经很低廉。

另外,法瑞德这种类型的球员用好了依然极具价值,森林狼新任主帅汤姆-锡伯杜就非常欣赏法瑞德,他早就是其粉丝。2014年男篮世界杯,锡伯杜是美国男篮教练组成员,他跟法瑞德有过合作,他很欣赏法瑞德。锡伯杜希望引进一个内线,能提供内线强硬度、防守,跟年度最佳新秀卡尔-安东尼-唐斯搭档。

上赛季,跟唐斯搭档的一直是佩科维奇、迪昂,这俩人都是比较传统的中锋,只不过风格不同,一个擅长篮下进攻,一个是防守蓝领。若法瑞德到来,唐斯可以直接顶到五号位,他有外线投篮能力,打法非常全面,他可以扮演空间型中锋的角色,让法瑞德在内线翻江倒海,森林狼的进攻空间不会有太大问题。

法瑞德也适合森林狼的进攻体系,卢比奥、拉文都能推节奏打反击,在他们身边法瑞德会得到很多跑起来打转换进攻的机会,这是他喜欢的节奏。更何况,法瑞德防守能力不俗,他能为唐斯分担防守压力,帮唐斯减轻负担,将更多精力放到进攻端。

法瑞德是2011年的首轮22号秀,他身高2米03,体重103公斤,虽然身材不高,但能飞善扣。2014年4月3日打鹈鹕,法瑞德曾轰下34分、13个篮板、3次盖帽的豪华数据,他生涯有过3次单场轰20+20(得分+篮板)的经历。

(从一打到五)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