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会玩!奥尼尔PS韦德照片 圆自己裸体写真梦

    更新时间:2016-06-23 12:30  

6月23日讯(ESPN网站) 奥尼尔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裸体写真照片,但仔细一看,照片中的体型根本不是奥尼尔现在的体型。原来,奥尼尔是炫了自己的PS技术,将自己的头PS在韦德的身体上。

奥尼尔将韦德的裸体P成自己

以正常的审美来看,奥尼尔现在的体型根本不可能会受到杂志邀请拍裸体写真。在ESPN最新的《Body Issue》(人体写真)专刊,他们就邀请了身材健美的韦德,而奥尼尔只有看的份。

但这可阻挡不了奥尼尔骚动的心。在社交网站上,奥尼尔就贴出了自己全身赤裸,双手拿着篮球的写真图。照片中,奥尼尔微微一笑,但不对,他的肚子呢?现实中,奥尼尔早已是大腹便便,但照片中,他怎么会有八块腹肌呢?

很快,奥尼尔就承认,这是自己PS的成果。“这是我自己的PS作品#性感的沙克#练习时间”奥尼尔写道。

原来,奥尼尔是通过PS软件,将自己的头PS在了韦德的身体上,看起来毫无违和感,可见奥尼尔的PS技术还是相当过关的。奥尼尔曾在2004到2007年和韦德一起打球,他们联手在2006年获得了总冠军。对于前队友奥尼尔的搞怪行为,韦德显然不会在意。

(肖恩)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