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钦佩詹姆斯不惧质疑 最想跟他对位

    更新时间:2016-06-22 17:30  

6月22日讯 本-西蒙斯刚刚目睹了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抢七大战中胜出,并为克里夫兰夺下52年来首冠,而后跪地痛哭的场景。

西蒙斯钦佩詹皇

《今日美国》报道,这位来自澳洲,身高2.08米的控球前锋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许多相似之处。西蒙斯说,自己很钦佩詹姆斯不断向质疑者证明他们错了的那股劲头。

而当西蒙斯穿上费城76人队球衣,并站在球馆的地板上时,他的最主要任务就是证明怀疑他的人是错的。

“我会努力接近他(詹姆斯)打球的那个水准。”西蒙斯说,“因为,很多人都曾批评过我和我的性格,人们也曾批评过勒布朗,但他始终保持着好的心态和韧性。那正是我要去做的,通过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人们错了。勒布朗对我一直像大哥一样,他看我打球,在一些细节上指点我。我真的很尊重他。看见他夺冠,那就是全部。”

继1996年在选秀第一位拿下阿伦-艾弗森后,费城人将再次迎来一位状元秀。ESPN报道,费城已告知西蒙斯团队他们打算选择他。对此,西蒙斯表示:“很多事情都可能会发生,我得等到周四才知道结果。希望我能够当选状元,那将让我美梦成真。”

长久以来,西蒙斯被认为是本届选秀中天赋最高的新星,但和身手同样全面的布兰登-英格拉姆比起来,西蒙斯在大一赛季没能带领球队走的更远。不过2015至2016赛季,西蒙斯在NCAA场均能够得到19.2分11.8篮板以及4.8次助攻。他势大力沉的扣篮、花哨的传球和劲爆的身体素质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是个大个子,但有一颗后卫的心,这是从我老爸那儿继承得来的,我一直都是这样。”西蒙斯说。“我认为我也能在NBA级别的比赛中打出这样的表现。”

西蒙斯所在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并未打进NCAA全国锦标赛。此外,西蒙斯的GPA低于2.0,这让他没有资格去竞选约翰-伍登奖。西蒙斯说,这竟给他招致了很多批评。

“我上大学是为了打篮球,不是为了成为一名博士。”西蒙斯说,“谈论NCAA的规章制度或是以前发生的所有事情没意义,我现在一直在专注于训练,为登陆NBA做好准备……我一直在努力完成我的梦想,那就是征战NBA。”

如果76人队最终选择了西蒙斯,那么这位大一新生将面临对当初詹姆斯一样的期待——作为一位青少年领袖,率领一支鱼腩球队崛起。

“成为状元一定是由于上帝保佑。”西蒙斯说,“费城的球迷很棒,当我到那里时,他们都向我张开双臂。我的目标将是年度最佳新秀、夺得NBA总冠军。而我最想要的是,能成为我所能够成为的最优秀的球员,并让自己的球队成为常胜之师。”

当被问到最期待和哪位球员面对面交锋时,西蒙斯毫不犹豫地说道:“勒布朗,绝对是勒布朗。”

(马家堡)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