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特:现在谁还在乎73胜呢?LBJ是世界最强之一

    更新时间:2016-06-22 17:16  

网易体育6月22日报道:

总决赛已经落幕,勇士未能够卫冕,这显然让博格特很遗憾。他在为《体育新闻》撰写的专栏中表达了自己这几天的心情和对总决赛的一些看法。

“很遗憾,一个NBA赛季到最后只有一个赢家,只有一支球队最后感觉良好,而今年这支球队不是我们。我跟你们完全说真心话,这真的真的非常难受。”

“格林为自己无缘G5一战而极度自责,我也对自己伤退,最后不得不错过2场比赛而感到很失望。很多人觉得他们在这个系列赛打得不好,完全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表现来。这7场比赛下来我们一直没有找到稳定的模式。即便是前两场我们在主场赢球的比赛,我们也没有打出自己的真正水准来。要对骑士送上各种称赞,他们打得非常出色,拿下了这个系列赛!”

“我看着最后2场比赛,我想如果我在场上打球的话,我可以在比赛开局阶段为库里或是汤普森做掩护,让他们得到一些空间。坐着看比赛,这是一种极其无助的感觉。我甚至没办法坐在场边,因为我现在还无法很快地坐下和站起,这需要3、4秒的时间。因为我的膝盖还在疼痛。”

“瓦莱乔和伊泽利已经尽力了,他们在这种情况下已经做得很好了,因为这是一个小球主导的系列赛。他们出战时间多于平常,出场的时间也比平时早,这些都是和以前不一样的调整。”

“打到赛季这个时候,我们都是从10月份打过来的,每个人都带着不同程度的伤在打球,库里也不例外。如果你去问他,他会告诉你他很好,好得足够能上场打球。此处应该称赞骑士的防守,他们做得很好。”

“不管任何一个日子,我都愿意为了一个总冠军戒指而放弃73胜的纪录!我更宁愿整个赛季都在5成胜率左右,然后夺冠,胜过拿到这个战绩纪录而最终没有笑到最后。现在谁还关心这个战绩纪录呢?有的人也许会,我是绝对不会的。这个纪录只能让无冠的结果更加苦涩。”

“必须称赞骑士最后3场的表现!显然,勒布朗的数据是爆表的,但厄文在G5的爆发表现改变了整个系列赛。那场比赛我们有机会,但厄文很火热,他投中了一些高难度的球。从那时候起,他的自信心就没有动摇过。”

“特里斯坦-汤普森对于他们来说也是极重要的人,然而他可能并没有得到足够多的称赞。勒布朗是理应得到FMVP的,他展示了为何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