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林已接受美国男篮邀请 誓拿奥运金牌"疗伤"?

    更新时间:2016-06-21 12:15  

在勇士刚输掉总决赛第七场之后,球队老板乔-拉科布在离开甲骨文球馆之前就许下了承诺:“我能说的,就是我会(在休赛期)非常积极。”

史上最强万金油——"大嘴"格林的蜕变之路

勇士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连扳三场,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在决赛被如此逆转的球队。虽然勇士现有阵容的实力依然很强,但显然,管理层知道要维持统治力,必须抓住机会升级阵容。

而据《水星新闻网》的勇士随队记者蒂姆-川上爆料,勇士除了将在今夏追求杜兰特外,小牛队魂德克-诺维茨基也是他们的目标。

勇士会考虑所有可能的交易选择和潜在的自由球员,任何人都不会被排除在外,只要能融入更衣室,适合战术体系就可以。管理层可以积极清理空间,为渴望总冠军的老将提供足够有竞争力的待遇。

诺维茨基之所以在人选之中,也是因为小牛在2011年夺冠之后就再也没进过第二轮了。这位已经年满38岁的大前锋上赛季依然打出了场均18.3分6.5篮板的数据,一直以来他都能投善射,引起勇士的关注不足为奇。假如在2017年的季后赛中,诺维茨基能代替斯佩茨或者伊泽利的位置,那勇士的深度无疑更加可怕。

但诺维茨基并不是勇士的首要目标,而且要他离开终身效力的小牛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杜兰特对于勇士来说更加重要,他目前仍没有做出决定,但勇士必然会全力追逐他。

另外,诺维茨基虽然声称愿意在小牛退役,但他也明确表示不愿参与重建,这就给勇士留有成功的可能。假如小牛在今夏没有成功的补强计划,诺维茨基的耐心能保持多久谁也不知道。但要怎么签诺维茨基,给他怎样的角色都已经是后话了,勇士必须要在杜兰特做出决定之后再考虑这些。

勇士替补阵容会迎来变动是必然的事。斯贝茨、巴博萨、拉什、瓦莱乔和克拉克都将成为自由球员,管理层还得决定要不要留下巴恩斯和伊泽利。所以勇士老板菜会表达出要全力出击自由市场的态度。一位匿名高层也附和了拉科布的说法:“我们会非常非常积极的。”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