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多层应市加推,金隅阔景高层耀世登场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6-06-20 16:16  

金隅·和府自面世以来,以国匠品质备受市场追捧,5月29日首次开盘仅一小时,所有推售房源即告售罄,市场热度可见一斑。近期新品加推在即,引众多岛城儒士翘首期盼,金隅·和府“唯品质,方奢宅”的魅力,令人折服。

绝版地段、品质奢宅,万千宠爱集于一身

金隅·和府位于延吉路与镇江路交会处,尽揽市南、市北双主城繁华,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关注金隅·和府的客户以市南、市北地缘性客户居多,他们表示,最初关注金隅·和府是因为被它的绝版城央地段吸引,在深入了解产品和规划之后,更为金隅·和府的匠心品质深深着迷。

购房客户崔女士说:“我就住在对面的海信都市春天小区,从金隅拿地开始,我就一直关注着,它的电梯多层很打动我,因为在城央这个位置,多层本身就很稀缺,品质这么好的,更是难得:多层带电梯、配有VRV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科勒卫浴洁具,户型方正通透,精装交付省时省心,而且是绿城物业,好的物业公司对生活品质的提升太重要了!金隅是国企上市公司,大开发商,很放心,这样的好项目绝对不能错过!”

购房客户张先生说:“我在CBD上班,爱人在香港中路上班,我们现在住浮山后,每天大把的时间耗在路上。金隅·和府这个位置对我来说太方便了,位于市南、市北两大政商核心之间,距离万达CBD和香港中路都很近,走路上班就可以,省出来的时间可以更多的享受生活、陪伴家人!“

另一位购房客户赵女士表示:“金隅·和府周边配套特别丰富,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一应俱全,我和老公爱运动,可以去新兴体育馆或体育街打球、游泳;孩子以后打算上新世纪学校,步行只需5分钟;周末全家人可以去万达或万象城嗨一下……尽情享受生活的多姿多彩!”

匠心筑建多元化产品,礼遇更多和府知音

金隅·和府规划有电梯多层、小高层、阔景高层等。奢华电梯多层稀缺尊崇,多种精装风格满足中产阶层挑剔品位;阔景高层采光绝佳,毛坯交付随心打造梦想空间。多元化产品设计,只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礼遇更多和府知音。

珍罕电梯多层,即将应市加推

金隅和府电梯多层、小高层产品近期将应市加推,圆梦岛城儒士的和府情怀。

金隅·和府的电梯多层是市场关注度最高的产品,采用精装修交付,三大精装风格各具特色:法式典雅风格、现代轻奢风格、现代简约风格。采用金隅成熟规范的i8精装系统,配备VRV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甄选科勒卫浴洁具、博洛尼厨柜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每一细节均精心考量,满足岛城儒士对品质的苛求。

1

2

120-140㎡完美户型,深研客户的功能需求和居住体验,户户设计精妙、格局方正,尽享优越采光与通风,满足客户奢适向往。

3

(120㎡三室两厅一卫)

4

(140-143㎡三室两厅两卫)

阔景高层耀世登场,绝佳采光冠领全城

金隅·和府的阔景高层产品已于近期亮相,户型以两居、三居为主,面积85-140㎡,每个户型均方正通透,令人爱不释手,难以取舍。阔景高层绝佳的视野和采光优势更是冠领全城,优享居高临下的畅快通透,放眼城央,无可超越。

客户吴先生说:“在繁华的城市核心,高层住宅动辄30几层,互相遮挡,倍感压抑。难得有金隅这样的人性化设计,即使买低楼层也不受遮挡,同样享受优越的采光通风,这样的房子住着才舒适,才堪称阔景高层、品质奢宅”!

5

(133㎡三室两厅两卫)

6

(85㎡两室两厅一卫)

岛城首个智能化·互动式·景观社区

金隅和府以“建筑、自然与人之和谐”为主张,打造最具景观质感,五维入户空间、全龄段多元活动场景、智能化设施,营造景观丰富、互动式的现代活力社区。

7

8

绿城物业——蝉联六届“中国物业服务客户满意度”NO.1

金隅·和府携手中国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商——绿城物业,以高端物业管理标准、贴心物业服务体系,24小时全天候守护,满足业主需求,为您奉上礼序尊贵的品质服务。

金隅——三十载国之大成

金隅——中国地产30强,北京地产10强,沪、港两地上市国企20强,多次荣获“广厦奖”、“詹天佑奖”等中国房地产行业鼎级奖项。

9

10

【金隅·和府】电梯多层应市加推,阔景高层耀世登场

傲居双CBD、三大商圈之间,兼得市南、市北双主城繁华。智能化·互动式景观社区、绿城物业打造全龄健康住区,国匠精工筑就品质奢宅,诠释中产改善新标准。

品牌体验馆地址:市北•延吉路81号锦绣大厦1F

热线电话:8727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