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劲销2亿,启迪协信首开即售罄!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6-06-18 12:43  

老四方中央,主城区首个产城融合科技新城——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2016腾空出世,其精心打造的双价值引擎稀缺品质小高层,81-110平科学经典好房,历经全城瞩目与万众期待后,终于在5月28日正式怒放,迎来首期开盘红!

5月28日,2016年首度开盘盛典在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招商销售中心拉开帷幕!短短数小时劲销九成!再次刷新新市北楼盘热销记录!稳坐新市北最畅销楼盘大佬的同时,再成全城热议焦点!

1

2

3

公司领导与业主代表共同启动开盘仪式,并预祝开盘成功。

亲临现场,镜头记录

镜头一:

从东向西一路畅通  贴心服务如遇春风

得知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上午9点开盘,小编7时便从海尔路大拇指广场启程,沿跨海大桥直奔目的地,一路畅行无阻,总共耗时15分钟左右。本以为能提前到达现场了解一下地形地况,以便做到心中有数。殊不知,提前2小时到达,却见售楼处已是人满为患,热闹非凡,每一个客户都在摩拳擦掌,等待着抢房信号,等待着向心怡的房源冲刺的那一刻。

此时,偌大的售楼处前广场已爆满,当小编正为停车而发愁时,现场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细心引导小编顺利停下车,并耐心告知小编开盘的相关事宜,原本有点无措的小编顿时感到如遇春风,原来,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的物业服务果真名不虚传啊。

4

5

6

7

镜头二:

客户热忱饱满  抢房为先交通受埋怨

上午9时18分,一场惊心动魄的水鼓舞拉开了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人文住区首开的序幕。

8

摇号开始不多时,已有部分客户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下选到了心仪的房源。从选房区出来的刘女士一脸轻松,在领取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精心准备的礼品时,还不忘抱怨道:“这次差一点就抢不上房子了,说来也怪,今天路上咋就这么堵呢?难道大家都跟我一样赶着来抢房?晚走了一会,差点就跟看好的88平的房子擦肩而过了。”在一旁的王女士也表示:“是啊!今天来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的人太多了,老四方中央,还靠着大学,这里的房子大家都认可,都想着能顺利抢到手。“

9

10

11

12

13

镜头三:

谈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未来  信心很高涨

在开盘现场,涌动着不少青年夫妻的身影,他们对选择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也有充分的理由:“现在新市北发展的很快,临着跨海大桥,胜利桥公交枢纽也在这边,交通很便利,等地铁建成之后,就更方便了!青岛科技城是主城这边首个产城融合的大盘,必定是市北区的新中心所在,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很合适,最重要的是价格很划算,买个房子能升值,心里更有成就感。”

启迪协信好房受热捧 

背后价值透析

从4月份的招商销售中心盛大开放,到创新论坛的盛大举行,再到人文住区的火爆首开,青岛科技城不仅炫足了岛城的眼球,也在青岛主城区众多对手面前一路唱红!住宅首期开盘便引青岛楼市“热城效应”,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的产城融合科技创新理念以及天下独步的品质都广受热捧!

14

15

16

当选启迪协信好房的观念,逐渐成为青岛人选房标准时,大家不禁要问,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何以拥有如此大的魅力?

价值解码:

青岛罕见双价值引擎刚需住宅

1地段配套:老四方中心,闹中取静大学旁,专为质优生活而生

地处老四方中心,与青岛科技大学融通,周边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丰厚。洛阳路、郑州路路段金融、商业、餐饮林立,政商云集,利群商厦海琴广场近在咫尺,科大商圈里,全维生活配套,成本更低生活更优。

2交通引擎:地铁就在家门口,海湾大桥零距离,畅达岛城八方

出门即是地铁M1号线主站及胜利桥公交枢纽站,与跨海大桥高架路相连,向西接驳环湾大道,向东可至城市主干道重庆路,想去哪儿眨眼到。

17

3产业引擎:政府重点支持 科技企业聚集 快速提升地段价值

科技企业聚集,快速提升地段生活与投资价值,未来更靠谱;政府重点项目,优惠政策注入,完善升级区域各种配套设施,政策催生新中心,升值远超纯住社区。

18

4产品引擎:高知邻里,科学经典户型,好空间好社区

全国知名企业入驻,来自清华大学高校、名企等大量高知人才涌入,科技城人文住区成高知圈层精英聚居地;81-107㎡经典两房+三房,科学创新布局规划,不浪费才是好空间。

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