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演唱会唱《无条件》 喻任家萱为老祖母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6-18 07:15  

田馥甄香港办演唱会唱 喻任家萱为老祖母

6月17日晚,台湾女子组合S.H.E的田馥甄于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田馥甄Hebe如果世界演唱会Plus版》香港站,队员任家萱Selina也有做台下观众支持好友。

田馥甄一开始就从舞台空中、坐在水滴形的座架从天而降,还没发声已令台下尖叫声不断!但其实天降的她感到非常紧张,硬着头皮唱慢慢歌降落的她自认被吓到脚软:“心跳跟我歌曲的速度有一点不一样,原来做水滴也不容易。”之后她还戴上了一顶很花枝招展的帽子现身闪爆全场。在演唱会内,田馥甄除了带来多首新歌包括《人间烟火》和《余波蘯漾》等之外,她还用广东话唱出陈奕迅的《无条件》,可谓全场高潮位之一,唱完之后,她都解释翻唱无条件的原因,是因为她在台湾去看陈奕迅演唱会的时候被他的《无条件》感动泪奔。另外,当然也不少得万人合唱《小幸运》的环节,田馥甄更大赞观众合唱歌声动听!

虽然田馥甄自嘲在演唱会上对着观众讲话很感压力,但她最终也是讲了很多话,还把责任都抵赖到S.H.E其他两员任家萱和陈嘉桦身上:“可能平时演唱会都是她们两人在讲。”其后她也提到今天是她饲养的狗狗的生日,当她在台上自问狗狗几岁时,台下的任家萱则往台上大叫:“十岁!”但温馨提示郤反遭田馥甄的揶揄:“不愧是狗狗的老祖母!”

演唱会完毕后,她到隔壁一家酒店举行了庆功宴,换了便服的她在谢过制作单位后便要求喝杯酒,结果在祝酒后她立即化身豪杰,把手上的威士忌都马上干掉!

访问时田馥甄表示演唱会完成后觉得松了一口气,虽然她很享受在台上唱歌的感动,但当她需要讲话的时候郤大感压力:“就觉得很词穷,一团乱,可能任家萱特意来香港看我,觉得不要比她逊色,结果逊色的很严重,(不请她上来?)我怕她拿到咪高锋之后,演唱会整个都变成综艺演唱会。”

田馥甄还说每次完成个唱后都会很怀念S.H.E的演唱会:“我可以只出三分之一的力,但精彩度会比田馥甄的演唱会更加精彩。不过想起S.H.E的演唱会要跳舞,要记舞步,所以说人生很难两全其美,要尽量享受当下,(会合体来香港再开吗?)希望,我们永远都不会解体,永远都会有新作品,呈现给大家。今年是我们十五周年纪念,九月份会举一个展览,现在我们已经在筹备了。在找一些照片、物品时,回想出道之前和刚出道的时期,发觉这十几年的旅程真的不可思议,很感动。”

提到她以广东话唱《无条件》,田馥甄表示在彩排的时候有把所有的字都念好,但到台上去表演的时候,郤被自己感动了,令到情绪不稳而唱得不太好。另外传媒更发现任家萱在她讲人生价值观时在台下哭了,田馥甄说:“因为她陪我经过我人生迷茫的时段,是她导领我往有爱的方向,所以她应该是和我一样很有感触。(刚才你的舞衣是不是爆开了?)对,那首《人间烟火》是新歌,第一次在舞台上唱,是想要让它喷发了,岂料太猛把衣服都炸开了,就由它炸呀,是人生的一部分!”

而最近田馥甄的第一个音乐舞台剧的门票都给秒杀极速卖光了,她在访问中也向抢不到票的表示歉意:“我只能说,抢票是人生无常的,希望下次有机会。”不过被问到感情发展,她就只回应说:“感情跟工作,是一种很神奇跟巧妙的事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