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论证格林有多关键 三巨头被防到39投25铁

    更新时间:2016-06-13 08:30  

6月13日讯 《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在自己的推特中,用数据列举格林在防守端的作用。总决赛前四战,在与格林的对位中,三巨头都被遭到了不同程度的限制,合计39投仅14中。

格林的作用非常关键

在与詹姆斯的对位中,格林将詹皇防到14投5中,还逼迫对手出现了4失误;在与乐福的对位中,格林将乐福防到13投5中;至于错位与欧文较量,格林同样展现出超强的水准,迫使对手12投仅4中。

换言之,当骑士三巨头与格林对位时,没有任何巨头的命中率能突破4成。骑士三大王牌总共出手39次,产铁25块,平均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5.9%。难怪坊间许多人都称赞格林能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通杀场上所有位置。如今数据为证,所言非虚。

总决赛前四战,格林场均贡献14.8分9.3篮板5.8助攻1.3抢断外加1.8盖帽,这全能的数据外加防守端的重要作用,将他定义为勇士的核心,也绝不为过。

不过由于NBA已经做出裁决,格林在第四场比赛中的那个报复动作,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累积先前的一次二级恶意犯规与一级恶意犯规,格林已经自动禁赛,将缺席双方的第五场较量。

(杨威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