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的鞠萍姐姐老了,即使变胖依然美得无可取代

    更新时间:2016-06-09 17:16  

虽然一直叫着鞠萍姐姐,但很少人意识到她已经50岁了,这个年龄就是当奶奶的阶段。

无论时间多么无情,在无数中国人心中,她依然是那位带给我们童年无限欢乐,现在回味起来依然美好的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

从最初的栏目《七巧板》,再到后来的《大风车》、《动漫世界》,现如今她又亲自操刀《大小牵小手》,她承包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童年。

“大风车吱呀吱哟哟地转”,转着转着,就长大了。

这个注定要当一辈子姐姐的女人也有老的一天。

最近几年,每次看到她出席活动,总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鞠萍姐姐发福得厉害,有时甚至感觉整个脸换了一张认不出。

她年轻的时候可是个标准的大美女。

长得很甜,重点是那种美不是高高在上会产生距离感的,而是充满了亲和力、感染力,很愿意走过去和她聊天谈谈心事。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然而现在美貌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岁月留下道道的刻痕,近照里脸部显得臃肿变形。

因此,就说鞠萍姐姐变得又老又丑了吗?当然不。这才是50岁正常应该有的状态,不去打针整容,不去减肥变瘦,也不穿露胸性感装,而是优雅从容地面对青春逝去,时光溜走。

试想一下,如果年近半百依然拥有和年龄不相符的容颜,像赵雅芝、刘晓庆整得和18岁小姑娘一样,那才叫可怕呢!

很喜欢鞠萍姐姐的心态,胖了就胖了,老了就是老了,面对人生中不可避免的衰老过程一直都能淡定自若。举止优雅,言语和蔼这些就够打动人了。

而且她的心态还年轻着呢!不愿这么早就退休了,想工作到60岁,继续为孩子们带来快乐,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做公益慈善活动。

自然老去的鞠萍姐姐,在我们心中依然美得无可取代!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