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好好演戏吧,别再晒孩子或是跟人开撕了!

    更新时间:2016-06-08 17:16  

姚晨今日在微博晒出一组与爱子同游京都寺庙的照片。照片中的京都寺庙,古朴宁静,姚晨惬意闲逛,笑容灿烂。网友留言赞其“恬静,优雅,淡然,温暖。你如一朵花,缓缓绽放。”

这大慨是“抢座开撕”事件后的又一次公关吧,怀孕+幼子,主打同情牌,也算是低调亲和。

姚晨和黄晓明老婆Angelababy一样,感觉是一线女星,开着一线女星的价,但实际上没有代表作品,在影视剧中,只能是货真价实的二线女星。

相比较而言,我更喜欢她《武林外传》里傻里傻气,《潜伏》里的真实勇敢。和前夫主演的电视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就已经让人看到她是一个没有底气的女演员,而《离婚律师》有点装嫩,《梦想合伙人》相对浮夸更是没法让人点评。

为了保持自己一线女星的地位,没有新的影视剧代表作品,只能另辟蹊径,搞了个“时尚女王”的名号,要知道,这就如同夸奖一个不漂亮的女人经常用“可爱”这个词汇一样,也算是避免尴尬的一种方式。

民间俗称“一孕傻三年”,二婚之后,姚晨开始生孩子,现如今大儿子也能跑能跳了,自己又怀上了二胎。从和宋慧乔周迅开撕来讲,不是友谊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而是公关的能力太差。

比起这种现实版“宫心计”,姚晨这两年微博也不敢乱言了,开始晒孩子,晒黑暗料理,晒一些有用的没用的东西。每每看到这些,我都想说,姚晨,咱还是好好演戏吧,除了《潜伏》里的“翠平”这个角色,你还有没有拿得出来的代表作品?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