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意想不到 这些明星竟然是"高考状元"

    更新时间:2016-06-07 17:17  

6月7日和8日是千万学子期待已久的高考日。在这两天里,很多学生和家长都是备受煎熬也是准备百米冲刺最后一击。而大家无一不关心的,都会是高考成绩,因为成绩的好坏将决定你能否进入理想高校。在娱乐圈内,有些明星却也曾是“高考状元”,下面我们看看都有谁。

欧阳夏丹:作为央视《新闻联播》的主持人欧阳夏丹,也是一位高考状元,出生于广西桂林的欧阳夏丹,曾就读于广西桂林市桂林中学,1995年以桂林市文科状元考入北京广播学院,也就是现在的中国传媒大学。

李湘:当年《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李湘,其实也是一位“学霸”,曾经以全国第一的专业课成绩考上北京广播学院。

杨幂:杨幂虽然有很多人赞也有很多人不喜欢,但杨幂当年也是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

韩雪:女星韩雪背景深厚,也是被称为娱乐圈内最干净的女星,当年却也以文化课考试成绩第一名的身份进入了上海戏剧学院。

叶璇:女星叶璇据说也很厉害,叶璇因父母小时候离异从而跟随父亲到了美国,在高中毕业时以全纽约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世界女校”韦尔斯利大学,并获得全额奖学金。

卢庚戌:当年的“水木年华”组合也是红极一时,而其成员也都是学霸型,其中卢庚戌则是辽宁营口市的理科高考状元。

秦方:央视十大美女主持人之一的秦方,在其18岁的时候,以重庆高考文科综合成绩第一名考入了北京广播学院。

柴璐:央视美女主持人柴璐同样是学霸一位,柴璐高考时以专业分与文化分双双全省第一,并同时以全国专业最高分的成绩考入了北京广播学院。

高晓松:高晓松虽然在相貌上经常被人取笑,但其智商和才华却不容小觑。据说高晓松当年高考也是化学单科的北京状元,以高于平均分的成绩考入了清华大学。

袁立:袁立在高中还没毕业的时候,就接拍了很多广告,后来北上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以当年第一名的成绩考入。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