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乐福表现惨淡恐遭抛弃 夏天或沦为交易筹码

    更新时间:2016-06-07 12:30  

6月6日讯 据Yahoo体育消息,骑士以77-110惨败给勇士赛后,因为头部被砸到退赛的凯文-乐福早早收拾了更衣柜离去。如今,骑士大比分0-2落后,球队每个人,包括乐福都在寻找答案,他们接下来到底该怎么办才能扭转颓势?

乐福夏天恐遭交易

在进入到总决赛前,没有谁比乐福更需要证明自己。去年总决赛乐福因伤没打,今年总决赛乐福防守糟糕的弱点暴露无遗,勇士不断利用乐福的防守漏洞,逼迫他去换防。前两场勇士进攻强势不全是乐福一个人的责任,但是他的防守弱点尤其明显。

进攻拿分本是乐福的强项,这是他一年领2000万美元工资的资本,但是乐福总决赛的表现是怎样?第二场他打了21分钟7投2中只得到5分,他多数时间处于隐身状态。要知道,乐福不是一直面对德雷蒙德-格林这种防守悍将的防守,在面对勇士外线球员换防时,他看上去仍惴惴不安。东部季后赛期间,那个侵略性十足、果断的球员突然就消失了。

“我觉得某些地方他有些操之过急,”詹姆斯-琼斯说,“我觉得他给自己的压力有点大,他是个多功能型球员,有多种武器,对手不可能封杀其全部武器。我觉得勇士就是逼迫他走底线,有几次他退缩了。他会反弹,他会进行调整做到我们需要他做的事情,那就是把球投中。”

要想击败勇士,骑士有太多地方需要调整了。欧文必须得打出匹敌库里的表现,史密斯得把球投中,乐福需要扮演更重要的作用。乐福无法成为格林,他无法一场拿下28分还在防守端掐死对手。但是,他可以像分区决赛时那样拉开空间,若利文斯顿或克莱-汤普森错位防他,他得在低位惩罚对手。

如今勇士还差两场胜利就能夺冠,或许乐福在克里夫兰的生涯只剩2场比赛。若骑士兵败总决赛,夏天他们要进行改变,乐福恐怕会沦为交易筹码。一位联盟高层就说:“如果骑士以这种方式出局,我敢打赌,乐福会被交易。”

接下来,骑士要回到克里夫兰连打2个主场,乐福还有机会证明自己,他首先需要通过脑震荡测试,确定能出战下一场比赛。没人比乐福更渴望出战总决赛,琼斯就说:“这是他梦寐以求的。”

也许,这是乐福证明自己最后的机会,如果乐福在克里夫兰都无法赢球,他能到哪里赢球呢?如果他作为第三巨头无法取得成功,为何会有人觉得,他能作为二当家或头号球星帮一支球队升级为冠军竞争者呢?对于乐福而言,要么在克里夫兰拿冠军,要么去其他地方刷数据。要么拥有一段名人堂球星的生涯,要么只是打出名人堂球星级别的数据。

骑士需要更好转移球,他们需要一个表现更好的史密斯,他们需要欧文打出压过利文斯顿、库里的表现,他们也需要乐福挺身而出。乐福没必要成为防守终结者,但他需要成为一个具有威胁的外线射手。他不需要像格林那样在挡拆中不断外切投篮命中,但他需要在面对比他矮小的勇士防守人时把球投中。骑士现在正在努力奋斗换取继续生存的机会,而乐福则开始为留在骑士而奋斗。

(从一打到五)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