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晕了?乐福能坐飞机 已随骑士回克里夫兰

    更新时间:2016-06-07 12:30  

6月7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骑士前锋凯文-乐福的脑震荡现象似乎有所好转,他已经能够乘坐飞机,并且已经随球队一起飞回克里夫兰。但是乐福要想出战总决赛第三场比赛,还得通过联盟的脑震荡检查。

乐福已随队返回克里夫兰

骑士的一位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乐福和队友一起乘坐飞机,从旧金山飞回克里夫兰。

乐福是在昨天的总决赛第二战中受伤的,在那场比赛第二节还剩5分16秒时,克莱-汤普森外线三分不中,哈里森-巴恩斯抢篮板球时直接从身后给了乐福的后脑一肘,乐福顿时痛苦地倒在地上,裁判没办法暂停比赛,勇士也没有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德雷蒙德-格林持球强攻完成打三分进攻。乐福在地上躺了很久才爬起来,现场的球迷还是非常可爱,他们为乐福送出了掌声。之后乐福坚持打了比赛,但是明显有些恍惚,第三节初他就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和观察。

根据联盟规定,一旦球员触发脑震荡协议,下一场比赛登场之前,必须要通过严格的脑震荡检查。

目前骑士在总比分上以0-2落后,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在骑士主场进行。现在还不确定乐福能否参加第三场比赛,但是骑士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安排乐福进行脑震荡检查。

(掌擂)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