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必惨败!被虐111分 詹皇已习惯?

    更新时间:2016-06-07 08:30  

6月6日讯 77-110,骑士在甲骨文球馆惨吞大败,总比分0-2落后。总决赛打的如此一边倒,或许当真会令球迷想不到。而对于詹姆斯来说,今日一战更难堪的还不止这些。

詹皇屡遭惨败

美媒赛后列举数据落井下石,过去的4次总决赛对阵出现20+的大败,统统都由詹姆斯所包揽。而且更滑稽的是,从2013年到2016年,詹姆斯每年都会“品尝”到被虐的苦果。

2013年总决赛第6场,热火客场挑战马刺,结果被对手吊打36分,以77-113惨败,不过那一年,热火最终以2-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逆转,并通过抢七夺冠。2014年总决赛第四场,热火以86-107输给马刺21分,而那一年的总决赛,热火面对圣城毫无还手之力,总比分1-4,无缘三连冠。

到了2015年总决赛,回到家乡后的詹姆斯带领骑士杀入总决赛。客观的讲,去年总决赛的詹皇,扮演了孤胆英雄的角色,只是双方的第四战,当伊戈达拉被提入先发,勇士改打小个阵容时,骑士毫无应对之策,82-103,詹姆斯的球队又输了21分。

待到今日一战,骑士被打的相当凄惨,吞下了33分的大败。而算起来,过去4年的总决赛,詹姆斯的4场大败,总共被虐了111分!

或许,已经习惯了。

(杨威利)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