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有料!宁泽涛送"高考鸡汤"

    更新时间:2016-06-06 17:15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全国统一高考即将于6月7日拉开大幕,这是一场让全民关注的考试,而在高考前一天,很多体坛明星都在微博上为即将迈入考场的考生送上祝福,这其中就包括世界冠军宁泽涛,他祝考生高考顺利的同时,也再发心灵鸡汤,激励同学们永不放弃。

宁泽涛祝福高考学子考试顺利

“只要愿意努力,奋斗的日子,人生在哪里都会精彩!祝同学们高考顺利,像小鱼儿多莉一样,‘泳’往直前,绝不放弃!希望你们每一天都是开心快乐的!”宁泽涛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心声,送上祝福,也适时为高声减压,正如宁泽涛所言,人生只要奋斗在哪里都会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宁泽涛这次晒出的“高考鸡汤”依然是十分有料,除了激励人的话语,还用著名卡通形象小鱼儿多莉来鼓励参加高考的同学,要知道6月17日《海底总动员2》将在全国院线公映,而宁泽涛正是这部动画大作的中国大使。

毫无疑问,偶像的激励更有正能量,很多高考生都在宁泽涛微博下留言,“明天高考,男神保佑,求祝福, 希望自己能考上理想的大学。”还有的网友也希望宁泽涛同样加油,在里约奥运会赛场上取得佳绩,“里约加油,无论结果,永远爱你。”

而高考大战在即,不仅仅有宁泽涛的祝福,短跑飞人张培萌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激励考生,“明儿高考了,大伙儿都要顺顺利利的,记得带准考证还有考完再撕书哈!”奥运会冠军孙杨也在微博上写道:“比赛也好考试也好,争取更好的成绩非常重要,但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证明自己努力过’!一起为明天高考的大家加油!”。

宁泽涛兑现诺言现身游泳馆 引粉丝疯狂追拍

作者:风之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