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黑汤神?他将LBJ逼成"囧詹"

    更新时间:2016-06-06 12:15  

网易体育6月6日报道:

NBA总决赛今天继续进行,勇士在G2中表现出色,汤普森首节手感一般,但之后状态回升,全场交出17分、2篮板、5助攻,勇士110-77大胜骑士,2-0领先。

总决赛G2:勇士VS骑士

上一场G1,汤普森手感不佳,全场仅得到9分。勇士赢球功臣们都是替补。今天,汤普森是否能爆发?从首节来看,他的手感还是一般。进攻端汤普森2投0中,没有得分。勇士的局面一开始也不是很顺畅,但这并不要紧。半节过后,勇士的状态渐渐找到,跑动也更加积极。

第2节,汤普森主打时刻到了,很快,勇士打出进攻高潮,连续打出成功反击,汤普森外线出手命中!紧接着,他又扮演了传球者角色,一个漂亮的给球助利文斯顿篮下轻松暴扣!得分开始上涨。

7分04秒,勇士用汤普森防勒布朗,汤普森紧贴,将勒布朗逼迫入底线,造成他丢球失误。看来不仅是伊戈达拉、巴恩斯、格林,汤普森也在防守勒布朗上有一手。

进攻端,很快,勇士打出流畅进攻配合,库里分球,汤普森外线直接手起刀落,3分再中!

之后库里领到第4犯,下场休息,此时汤普森也多客串起组织职能,突破分球给格林,格林外线飙中3分!片刻之后,汤普森弧顶面对1对1的防守选择自己运球强投3分,球也中!这一般都是库里式的三分,这两个赛季汤普森受库里影响很多,出手速度、方式上都开始向库里靠拢。

第3节最后4分钟,汤普森又单防勒布朗,成功制造对方一个突破走步,全场欢呼雀跃。越打越来劲的勇士也是继续有火爆表现,汤普森又投中超远3分,彻底拉开了分差。

之后比赛已经成了垃圾时间,汤普森也没必要继续呆在场上,勇士又收获一场大胜,2-0领先。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