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疑似脑震荡 若缺席G3将…

    更新时间:2016-06-06 12:15  

77-110,骑士客场再度惨败,总比分已经变成0-2。这两场比赛,骑士与对手的差距显现无疑,双方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而更令骑士揪心的是,勒夫在比赛中意外受伤,在一次争夺篮板的过程中,他被对方敲出了脑震荡,这意味着勒夫下一场比赛能否登场,都是未知之数。

总决赛G2:勇士VS骑士

当时发生了什么?不妨回放一下。当时半场还剩5分16秒,汤普森侧翼投射三分不中,勒夫试图拼抢篮板,然而巴恩斯从后跳起,一把将篮板收入囊中。这一球勒夫不仅在有利的位置被对手“旱地拔葱”,还倒了血霉,吃了对手一肘。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巴恩斯的大肘子扬到了勒夫的后脑勺上。

这一肘挥到后脑勺,勒夫瞬间瘫倒在地,捂着后脑勺表情痛苦。眼看着球场上形成了5打4,格林趁虚而入,直接杀向篮下。此时令人感慨的是,倒在地上的勒夫还伸出手,试图组做一下干扰……

格林完成2+1后,勒夫艰难起身。到了进攻端,他还在底线直接出手命中三分。只是这一下勒夫终归被砸的晕晕乎乎,在场上也是有些游离。易地再战眼看情况不佳,泰伦-卢也只好在仅仅进行了两分多钟后,便用杰弗森将勒夫替换下场。

据记者描述,勒夫第三节感到了晕眩的症状,于是便被替换下场。目前骑士怀疑他出现了脑震荡的状况,而按照NBA的规定,他将在赛后接受相关检查。一旦被确诊脑震荡,那么勒夫很有可能将无缘第三场的较量。毕竟联盟铁律规定,一旦出现脑震荡的情况,将无限制休战,直到获得队医许可。

连续两场客场大败后,骑士的形势赢岌岌可危。球队接下去将回到克里夫兰,迎来背水一战。而乐福此时的意外受伤,无疑令球队的前景更加黯淡。

作者:LE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