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卢普斯有意掘金管理层 盼把家乡球队带出泥潭

    更新时间:2016-06-06 08:30  

6月6日讯 据《CBS》记者马特-摩尔透露,比卢普斯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加入掘金管理层。

比卢普斯

作为丹佛当地人,行将40岁的比卢普斯对掘金有着深厚的感情。尽管作为草根MVP,比卢普斯职业生涯最风光的时期是在活塞度过,但他同样为掘金效力过5个赛季。早在1998-99赛季,以及1999-00赛季,比卢普斯便曾为家乡球队效力。随后到了2008-89、2009-10以及2010-11赛季,比卢普斯再一次重返掘金。

2014年9月10日,比卢普斯选择退役。到了2016年2月11日,活塞主场迎战掘金时,中场休息为比卢普斯进行了1号球衣的退役仪式。选择对阵掘金时举办退役仪式,也是暗藏深意。

“如果能有合适的职位,我当然愿意进入掘金管理层,我始终都是这么说的。对于运作并打造一支球队,我有足够的热情,而且我认为自己有能力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比卢普斯这样说道。

“我希望能够去一支球迷渴望赢球的球队,他们不满平庸,希望能有所突破。当然了,我的意思并不是说掘金就一定是这样的球队,不过对于我来说,如果遇到合适的时机,我会很乐意接受这一差使。”

早在2014年,比卢普斯就曾与掘金管理层就此事进行过交流。

(杨威利)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