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G1我不果断下场必反弹

    更新时间:2016-06-05 12:15  

网易体育6月5日报道:

在总决赛G1的比赛之后,虽然勇士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两届MVP得主库里却心情不佳,作为勇士队的当家球星,他在这场比赛里的发挥并不如人意。

总决赛G1:勇士104-89骑士

“我需要有更好的表现来帮助球队,”库里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这样说道,一天之后,总决G2就将打响。“我不知道这在统计学上意味着什么,但是当球队保持完整时,我通常都能打出好的表现。我不必纠结于自己的得分,但在处理球时,显然我应该更加果断,尤其是有空位投篮机会的时候。必须要让我们的进攻保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上,接下来,我会有更好的发挥,这是肯定的。”

库里在G1中15投4中只拿下了11分,除了对阵火箭扭伤膝盖的那场比赛,这是库里本季季后赛运动战进球数最少的一场。

“如果我打无球,我不能让果断离我而去,我应该更多的去利用队友的掩护在球场上移动,希望这样能促使他们在防守中犯错误。”库里接着这样说道。

“手感冰冷之夜,就这样发生了,”汤普森说道。“而我们两个是在同一场比赛里遇到了这种情况,这在以前是很罕见的。但整个球队的发挥救了我们,我告诉我自己要在整个系列赛都有更好的发挥,我觉着我们将做出回应。”

在骑士队一方,G1里厄文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但他的命中率却只有22投7中。

“我们希望凯瑞(厄文)能一直保持侵略性,他必须更加锐利与快速,”卢这样说道。“你不能每次运球都耗费8-9秒的时间,我们就此已经进行了讨论,他明白这一点。”

“这很有趣,两支球队都在想尽办法阻止我和他(库里)在球场上的发挥,”厄文在谈及他与库里的对位时这样说道。“这样针对性的防守让我们出手时的舒适度大幅下降。我与他有过几次1对1,但你可以看到,协防的球员总会出现,这需要我们拿出更棒的表现,而这也是人们希望看到的。”

“我认为作为一个个体,处于逆境是非常好的事情,这会让你的竞争性被激发出来,不管你面对着的是谁。”勒布朗最后这样说道。

作者:赵不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