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帕奎奥哀悼阿里去世

    更新时间:2016-06-04 17:15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一代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享年74岁,对于这位传奇离开人世,让无数拳迷悲痛,体坛众多巨星也是表达哀悼心情,向阿里伟大且传奇的一生脱帽致敬。

梅威瑟哀悼阿里去世

梅威瑟是炫富狂魔,在拳台上霸气外露,敢于向任何人叫嚣,甚至表示自己比阿里更伟大,因为阿里输过,而自己保持不败,而阿里也表示梅威瑟与自己没有可比性,看好帕奎奥赢得世纪大战。

不过当阿里告别人世时,梅威瑟也与其他拳坛后辈一样,向这位传奇表达了无限的敬意,“无论什么样的语言都无法形容阿里对拳击运动做出的贡献,他是为我铺平道路的人之一,他的存在成就今天的我,而今天我们失去一个传奇,一位英雄以及一位伟大的人。

帕奎奥(左)和梅威瑟(右)哀悼阿里去世

阿里生前表示自己是帕奎奥的拳迷,而帕奎奥也在阿里70岁时拜访这位伟大拳王,如今阿里离世,帕奎奥也发声明哀悼自己的偶像。“我们今天失去了一位巨人,我们的心与阿里家人同在,上帝保佑他们。”

著名拳击推广人阿鲁姆也对阿里的离世感到悲痛,“一个真正伟大的人离开了我们,阿里改变了这个国家,并用他的精神影响了世界,他所做的一切都被载入史册。”

阿里去世不但引起世界体坛的集体哀悼,也引起世界政坛的关注,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就表示:“阿里不仅仅是一位拳击冠军,他更为维护人民权利做出贡献,他是许多人的楷模。”

默哀!重量级拳王阿里去世享年74岁

作者:风之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