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点出詹姆斯库里不同 赞库里史上最佳神射手

    更新时间:2016-06-03 12:30  

6月3日讯 NBA总决赛今日开打,科比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也谈到了一些关于总决赛的内容,其中他表示,库里和詹姆斯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球员,同时,飞侠还盛赞水花兄弟是联盟当今最冷静的“冷血杀手”。

科比称库里詹姆斯风格迥异

勇士与骑士连续第二年在总决赛中相遇,库里和詹姆斯这两位当今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将再度同场竞技,在谈到两大巨星时,科比坦言,两人的特点不一样,自从2003年以来,詹姆斯一直是最具运动力的超级巨星,而库里则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好的神射手。

“他们两个人的比赛方式完全不同,他们所处的球队体系也完全不同。”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詹姆斯和库里的不同恰恰决定了两队打法的不同,对此科比也坦言:“你可以看到骑士所扮演的角色,他们打得更有身体对抗性,而勇士则是流动性更好一些,看到这两种风格的较量非常有趣。”

在西部决赛中,水花兄弟用三分攻势拯救了勇士,帮助球队完成了1-3大逆转,而在科比看来,勇士双枪已经成为了当今NBA中最冷静的“杀手”。

“我观察了勇士的比赛,他们(水花兄弟)看上去平静,不张扬,但他们都是冷血杀手。”科比说道,“他们不会在意外界怎么评价他们,他们只关心自己的发挥,他们非常强大,这已经具备了杀手本能。”

尽管科比此前已经拒绝了TNT提供的篮球评论员工作,不过,作为过来人,飞侠的点评却非常犀利,在接下来的总决赛里,或许还将会看到科比对两支球队更深入的评价。

(猫大熊)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