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VP招募杜少:和你打球有趣 可惜不在一起

    更新时间:2016-06-02 17:30  

6月1日讯 在输掉西部决赛第七场后,雷霆球星杜兰特本赛季的征程已告一段落,接下来的悬念或许是他在雷霆队的路是否也已经走到了尽头。

比赛中伊戈达拉防守杜兰特

在西部决赛中杜兰特表现中规中矩,他的得分不低,但命中率并不高。即便如此他还是赢得了勇士前锋伊戈达拉的尊重,“他投进了很多高难度进球,这是我早就料到的事。他是一个斗士,一个竞争者,一个拼到最后一刻的人,和这样一个家伙打球一定非常有意思。”

在西决七场比赛中,杜兰特的总命中率只有42.3%,其中有四场比赛低于40%。

伊戈达拉补充道:“如果你要是觉得和杜兰特打球没意思,除非是你和他不在一队里。”

金州勇士队是今年夏天杜兰特的头号追求者,这支球队在史蒂夫-科尔接手后连续两年杀进NBA总决赛。今年的休赛期工资帽将迎来巨幅增长,这简直是上天赐予勇士队的补强良机。如果真能将杜兰特招致麾下,勇士连续三年进总决赛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目前对勇士而言,他们最好的招募杜兰特的方式就是淘汰雷霆,让杜兰特在雷霆队最后的回忆定格在三连败上,而他们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马家堡)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