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办中泰文化夏令营 传奇拳王授课

    更新时间:2016-06-02 16:08  

729048446260567949

昨日,为推广泰拳运动,增进中泰两国文化体育交流,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以公函的形式告知青岛精英散打俱乐部,将全力支持青岛精英散打俱乐部举办的有关推广泰拳文化体育交流活动。为青岛市民创造最好的文化、武术交流环境。

据国家泰拳队教练、山东省首位泰拳国际级裁判曹安铭介绍,中泰两国有着悠久的友好关系,而泰拳作为近年来风靡全球的体育运动,受到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喜爱,武术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瑰宝,也成为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口,在中国推广泰拳,同时让泰国民众认识武术、喜爱武术,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势必会更加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去年精英武馆成功举办的“泰拳文化青岛推广日活动”,前任泰王国驻华大使伟文.丘士君阁下出席活动并对活动作出了极高评价。2015年是中泰建交40周年,为推广泰拳文化。由泰王国外交部、泰王国基金会主办的“泰拳文化中国行”活动青岛站在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与青岛精英武馆共同承办下,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60165537700681885

相关链接:

目前,泰拳在青岛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喜爱。2015年首届全国泰拳锦标赛中精英武馆获得了一银一铜,创造了山东泰拳的历史。为了让喜爱泰拳的朋友能近距离接触原汁原味的泰拳,青岛精英武馆将与培养出“杀玉狼”、阿敏等泰国著名拳王的Pumphanmuang拳馆结成了兄弟拳馆。今年暑期,山东路、大尧三路精英武馆将组织“泰拳文化夏令营”活动,将于7月中旬前往泰国著名拳馆训练,接受泰国国宝级拳王指导,在仑披尼拳场近距离观赛等丰富多彩的与泰拳有关的活动。其中,还将组织学员参观泰国著名大学与博物馆等人文景观,让学员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丰富了知识面。报名热线:85632111、857321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