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李沧路小学六一游戏嘉年华嗨翻校园

    更新时间:2016-06-01 12:06  

501311770069551839

6月1日,青岛李沧路小学在校园举行“多彩少年 欢动六一”游戏嘉年华活动,校园变成了儿童游乐场,教体局、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英国友好学校金斯福尔德小学三位教师代表,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809588794871970952

在游戏嘉年华开幕式环节上,青岛李沧路小学30支班级代表队依次进行了展演,李沧每一位学子都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实现多彩少年,生生精彩,人人出彩。孩子自己精心构思、编排展演节目,班级全员参与。班级展演队伍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天真烂漫、朝气蓬勃。动感十足的T台秀、街舞秀、拉丁秀赢得全场一阵阵热烈掌声。

197284149519995419

丰富多彩的游戏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个孩子,整个校园变成了一座儿童游乐场。每个孩子都满头大汗的穿梭在各个游戏中间,他们把快乐抛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加油!加油!”在游戏活动中,孩子们同参与了“姚明投篮”“沸腾的海洋”“愤怒的小鸟“等30个趣味游戏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到处洋溢一片幸福欢欣的气氛。家长们纷纷表示说,“和孩子们在一起做游戏不但很开心,而且还可以增进家长与孩子的交流和沟通,希望以后能多陪伴孩子,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依偎在爸爸怀里拿着奖品的王新月同学说:“希望以后都能和爸爸妈妈参加这样的活动,天天都这么开心。”

839267855683379927

李沧路小学毕元敏校长说,六一儿童节要以儿童为本,充分尊重孩子的意愿,给孩子自由,让孩子做主。让每个孩子都有参与、感受、体验的机会,让孩子享受自由的狂欢、童真的绽放,让教育回归生活、回归本真。为了给孩子们准备这份“六一”游戏大礼,学校聘请专家给教师和家长志愿者进行游戏培训。让全校老师和家长们都积极参与到六一活动中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