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加盟《法条君》 被"催生"称“关你什么事”_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5-30 07:15  

谢娜携手宋小宝加盟《暴走法条君》

5月29日,剧情式吐槽脱口秀《暴走法条君》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法官”谢娜和嘉宾宋小宝现场开启幽默“吐槽”模式,引起现场笑声不断。采访中,谢娜被问及准备何时与张杰“生猴子”,面对大家的“催生”,谢娜笑言:“这个我就想吐槽了,我想学一下天后‘关你什么事’,当然这也是开玩笑的话。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自有打算。”

国内首档剧情式吐槽脱口秀 明星辩论PK成亮点

“法官大人”由内地综艺一姐“太阳女神”谢娜出演,她充分发挥“一本正经却鬼话连篇,专业煽风点火一百年”的娱乐精神,对节目中设置的犀利话题进行评判和吐槽。13期节目话题均来源于网络大数据调查,通过大数据分析,提炼网友最爱“吐槽”的话题,进行一场全民花式吐槽大会。“朋友圈装吧罪”、“CP罪”、“被害妄想症”、“玛丽苏罪”等劲爆话题一一上演,庭审激烈。

与其他网综节目不同的是,《暴走法条君》中作为原、被告大律师,明星之间的PK辩论成为最具看点的节目设计。明星们相互吐槽,直击对方痛点。从首期明星大律师“呆萌鲜肉”林更新和“法学才子”撒贝宁的表现来看,在”法官大人“谢娜的”专业“引导下,一向少言寡语,不善言辞的林更新,面对“法学才子“撒贝宁的”主场“,居然外挂附体,几度让撒贝宁陷入“无语”状态,致使场上常常出现惊天大逆转,看点十足。

谢娜谈遭网友“催生”:关你什么事

谢娜这次变身成为“法官大人”,单独再挑脱口秀“大梁”。采访中,谢娜称自己很适合这个节目,因为自己就是被“吐槽”长大的,更是自黑“本身就有很多槽点”。生活中的谢娜称自己的朋友圈时可以肆无忌惮地开玩笑吐槽,当被问及是否和张杰会互相“吐槽”,谢娜说:“一般在家里吐槽,他吐槽我比较多,因为我槽点比较多。”发布会现场,谢娜和最新一期录制的嘉宾宋小宝玩起了“互指罪状”的游戏,作为好友的谢娜,开玩笑“吐槽”宋小宝“越来越无节操、越来越黑”,让现场充满了笑声。作为节目的创新,节目首次引入萌宠担当“法条君”,节目还未播出,“呆萌”的形象和谢娜的CP组合,引发了大家的期待。

《娜就这么说》刚刚收官,第二次做脱口秀的谢娜显得更加自如,采访中,她表示:“之前很多找我的节目都是游戏互动的,现在找我很多的是脱口秀,这些也是我收获最大的,锻炼进步很大的。”谢娜和张杰什么时候“生猴子”一直是网友们关心的话题,面对大家的“催生”,谢娜并不生气,轻松幽默地回答:“这个我就想吐槽了,我想学一下天后‘关你什么事’,当然这也是开玩笑的话。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自有打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