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功臣选择跳出合同 引争抢年薪或达2000万

    更新时间:2016-05-28 17:30  

5月28日讯 虽然说猛龙在东部半决赛中已经被骑士4比2淘汰,但是他们的表现依然让很多猛龙球迷感到欣慰。而作为猛龙这个系列赛中的主力中锋比永博,则很有可能凭借这个系列赛走上职业生涯的高峰。

比永博极有可能收获大合同

比永博在这个系列赛中对内线的防守相当成功,在双方的第三场较量中甚至拿下了26篮板4盖帽的惊人数据。本来猛龙应该为比永博的成长而感到高兴,但是随着系列赛的结束,让他们头疼的问题也来了。

根据ESPN的马特-施泰因的消息,比永博将执行自己的球员选项跳出合同,不接受下赛季290万美元年薪合同,并在夏天成为一名不受限的自由球员。而根据美国体育新闻网站的消息,比永博甚至有可能在工资帽上调的大环境下,获得年薪2000万美元的合同。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东部球队总经理表示:“对于比永博这样的球员,你可以对照下泰森-钱德勒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这就是比永博的起价。而考虑到工资帽的上调,比永博获得的合同可能会更大。我觉得大概有1600万美元到1700万美元之间吧,当然了,给比永博提供一份17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带有赌博性质,估计1700万美元就是上限了。”

23岁的比永博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场均5.5分,8.0个篮板球和1.6次助攻,仅仅获得了22次首发登场的机会。不过在季后赛中比永博的表现明显提升。

在猛龙和热火的东部半决赛第七场比赛中,比永博拿到了17分和16个篮板球。而在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比永博拿到了26个篮板球和4次盖帽。在东部决赛第四场猛龙击败骑士的比赛中,他拿到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

猛龙在上个赛季刚刚和主力中锋瓦兰尤纳斯签订了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估计不会给比永博开出太高的报价。这样看来,这位防守专家离开多伦多几乎已经成为了必然的事情。

(嘟嘟)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