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又跟网友掐!揭其封杀之谜

    更新时间:2016-05-24 17:16  

?最近袁立因为跟网友掐架的事儿,

又上了新闻。

上周六,袁立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并傲娇地表示总有人催她去拍戏,但像她这样有思想有文化的女子,还能演什么呢?

随后便有网友发评论建议袁立去演风尘婊子,还说她有相关生活阅历。

袁立昨天回骂道:“舌头是说造就人的话,肛门是排污的!某些人的器官倒置了?肛门挂嘴上了,赶紧换回去!”

要说这也不是她第一次跟网友对掐了!

2014年5月18日,袁立转发一篇关于英国人在地铁上不给英国首相让座的微博新闻,并调侃称:“英国人民真没眼力见儿,胆儿太大。”

要不怎么说明星当公知风险太高呢,袁立此言论一出便引来网友谩骂,有网友还贴出一篇题为“邓婕被爆曾为争张国立当众狠抽袁立两耳光”的报道拿她三观说事儿。

对此,袁立坚决否认,并警告说再造谣就要举报!

除了跟网友掐架,她还曾经跟邱启明网上对峙长达10小时

2014年8月5日袁立发了一篇微博,质疑天使妈妈基金会财务有问,还将这条置顶啦!

天使妈妈基金第二天回复做出解释。但袁立似乎对基金会的解释不满意,随后又发了一系列微博。

作为天使妈妈基金会的理事的知名主持人邱启明出面与她对呛,他说袁立发微博的做法已经“戴上有色眼镜”,不仅有妇人之仁,还很会咄咄逼人。

之后袁立便与邱启明展开了长达10小时的激烈争论,粉丝与众多网友也加入这场口水战中。

除了关心社会问题,袁立在娱乐圈也是言辞犀利,我行我素,不怕得罪人。

2011年8月的第14届华表奖红毯上,袁立以一身黑色蕾丝镂空礼服的亮相,身材丰满的她穿上这件有透视感的礼服,从背后看就像穿了一条T字裤

八卦网友不嫌事儿大,纷纷跑去给她这件“出位”的礼服差评!

万万没想到,处在风口浪尖的袁立突然开始在微博上爆猛料啦!

8月31日 上午,袁立发微博称:“看到有一女演员,各种炒作不耻的手段都用上过,还假装特正经。就像陈道明曾说的一句话,演艺圈有些人的脸,左边是不要脸,揭 下面皮贴到右边是脸皮厚!你的那些交易只有你自己知道?呵呵!还轮不着你阴阳怪气的来说我,你不配!有的人是在假装正经,我只好假装不正经!”

从当天上午9:15到下午4:00,袁立连发11条微博,暗讽某女星假正经、脸皮厚、无耻炒作、英语有乡音、装国际范儿、瞧不起电视圈、改证件装嫩这七宗罪!

该系列微博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纷纷对袁立暗讽的女星做出猜测。

范冰冰、李冰冰、章子怡等人都躺枪。

不过后来一一被袁立否定:“别瞎猜!我很欣赏范冰冰,起码勇于表达自己,只做自己,不踩别人!不装!”“子怡很好,勇敢且努力!”

“我重来末提过李冰冰三字,倒是这三次老自己跳出来!没看过李老大的微博,她应该很努力!”

很多人觉得袁立发微博爆料的行为有点反常,想想当时这个时间段,刚好是袁立签约新公司博纳,准备进军电影圈。

网友们纷纷猜测,袁立这些怪异的行为,是不是在炒作?

对此,袁立在9月1日晚上又发了一条微博澄清红毯上穿那条透视礼裙的原因:“对于华表奖礼服之事,很多人质疑我怎敢那样穿着,有的说我博出位,有的挖出沉年旧事,因为情感落寞疯了。我来告诉你们真相!我当然知道政府华表奖的严肃性,我还没疯狂到如此地步!对于博出位之说,我从来不是炒作之人!在这里向组委会表示歉意!”

袁立表示,礼服是颁奖礼前天的晚上送到的,她还穿着这条裙子拍了杂志,当时是穿了黑色丝袜打底的。然而服装编辑却一直没告诉她这条裙子是有衬裙的。

当天红毯上,经走在后面的张丰毅提醒,才意识到问题严重。可是马上就轮到自己走红毯了,已经没有时间换上刚刚拿到的衬裙:

然而对于在微博爆料的事儿她却不愿提及!

近些年,袁立给人的感觉是投身公益事业的半隐退状态

没见到影视作品出来,每次上娱乐新闻都是因为跟网友掐架!

卦主记得,网上也一直有袁立被封杀的传闻。

而这个消息始于2014年10月8日,各大网站贴出的那份广电总局对“劣迹艺人”的封杀令。在“封杀令”中“吸毒”“嫖娼”行为被明确点名,并要求“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等也都要暂停播出。

“封杀令”一出,就有网友表示:“那些信基督、YSL走火入魔的也应该封杀了”。

在网上十分活跃的袁立就这样躺枪啦!

很多网友跑到她的微博开骂。

10月9日,惨遭网友围攻的袁立在微博晒哭过后的照片,并称:“擦干眼泪,调整好了,谢谢安慰我心的各位兄弟姐妹!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然而,虽然她自己调整好了,网友们却并没有停下来。

但袁立的内心的确很强大,无论网友怎样攻击她,也坚持不关评论,我行我素、特立独立。

昨晚,袁立又在微博挂出一篇说她已被娱乐圈封杀的文章,并表示这都是耸人听闻的谣言,再等些时日,自己会杀回娱乐圈!

虽然这么性格的女演员,在娱乐圈呆着肯定不会太舒坦。

但卦主仍要说:袁立真是一个用生命“直言”的奇女子!

而且她的戏还是挺好哒!~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