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球迷投票呼吁严惩格林 网友:勇士就算夺冠也让人不服

    更新时间:2016-05-24 12:30  

5月24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勇士前锋格林不会被禁赛,这一结果也让许多球迷为之不满,已经有超过10万网友参与民意调查“格林是否应该被禁赛?”的投票环节中,其中超九成人认为格林应该被禁赛。

格林踢裆亚当斯遭罪

因为在西部决赛第三战中脚踢亚当斯裆部,格林当场领到的一级恶意犯规将升级为二级恶犯,他将会遭遇罚款,但不会被禁赛,但事实上,格林踢人事件自从发生以来,不断发酵,引发外界的广泛关注,而网友也在一边倒的痛斥格林,认为联盟应该对其从重处罚。

截止到目前,在发起的“格林是否应该被禁赛”民意调查中,已经超过11万人投出自己的选票,其中支持对格林禁赛的人数达到90.5%。

一位网友表示:“格林这样的动作也太狠了吧?这还是职业运动员吗?这简直是职业杀手。”

也有人坦言:“格林已经人神共愤了,连众多球员都看不下去了,打球劣迹斑斑,垃圾话无止无休,连别人的档部都不放过,为了一场胜利什么都能干出来,这样的人即使赢了比赛又如何,胜之不武。”

甚至有网友开始编出诗句来讽刺勇士以及格林:“冰清玉洁博古特 一尘不染追梦林。”

格林这一踢不但踢伤了对手,也将自己的人品踢的稀碎,有球迷坦言,活塞坏小子军团都没敢用的招数,却被格林演绎的淋漓尽致。“这已经无关篮球本身问题,即便活塞那几个坏孩子也从没有踢过人最软弱部位,格林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巨星是不会有这德性的,就凭踢人私处这点,注定只是一个靠体系吃饭的人。”

在联盟宣布不会对格林禁赛后,网友也纷纷质疑NBA的决定,有人也拿出了之前NBA对骑士后卫邓台-琼斯的处罚结果来进行对比,后者因为击打猛龙内线比永博下体,已经遭遇禁赛一场的处罚。“这难道不是双重标准?琼斯禁赛了,格林就罚款而已,这难道不是双重标准?”有网友愤愤不平质问道。

有球迷表示:“没有对肇事者严惩不贷令人失望,如果职业体育以牺牲球员健康为代价,那这项运动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还有网友认为:“现在勇士是联盟的门面,是力捧对象,但是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做了什么事就要为后果买单,该禁必须禁,看了比赛的群众心里清楚该不该禁,勇士完全有实力靠自己夺冠,联盟如果这样处理只会让勇士处于风口浪尖,就算夺冠也让人不服。”

的确如此,如今勇士已经因为这一事件走上了风头浪尖,作为当事人,格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又将会如何应对?

(猫大熊)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