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娱乐:神仙姐姐被推倒,紫薇格格有新欢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5-20 16:52  

本周娱乐圈大事没有小事不断,本以为就要这样平平淡淡度过周五,却被霍建华林心如的花式虐狗打了个措手不及,紫薇格格终于找到真爱了,神仙姐姐却告别长腿oba开始独自宣传新电影,不料遭遇疯狂粉丝将之扑倒致使四肢多处擦伤;这还不是最惨的,沉寂两年的柯震东本周终于解禁,想要出演个正面角色扳回形象,却遭粉丝吐槽:“你不配!”杨幂刘恺威再被离婚,大张伟与助理却被结婚,娱乐圈真真假假分不清,且看小编为你盘点一周娱乐八卦~

杨幂刘恺威你们到底离婚了没

20160517103148770

自去年开始发酵的杨幂刘恺威离婚传闻本周又有了新进展。最新被加入证据链的信息源自18日金融圈发布的一张微信截图——因杨幂旗下公司嘉行传媒需挂牌上市,券商在对股东做尽职调查时发现其与刘恺威已经离婚。

据小编了解,嘉行传媒2015年底借壳登陆新三板,在审核上市公司时,需要对大股东自然人的情况进行调查。因此,作为嘉行传媒股东之一的杨幂与同属嘉行传媒的刘恺威工作室,其包括股东、关联企业在内的家庭情况必须要如实上报券商。但是这么看,这事还是有可信度的。但这次离婚传闻刚好发生在两人作品《柠檬初上》与《亲爱的翻译官》上档前夕和播出阶段,这无疑给真实性打上了几个折扣。

对于常年被离婚,杨幂的公公刘丹表示:“不要问我了,以后我不会再作回应了,回应了100次也是如此,烦死了。”

大张伟你到底和助理领证了没

201605191128275766f

周三,全民星探曝光了大张伟与经纪人的恋情,称两人于4月下旬在长沙录制节目时同住一室,且在北京也住同一公寓,大张伟甚至在出行时带上刘迎的父母。之后又有爆料称大张伟大约在两年前就已经和经纪人刘迎低调领证,只是至今尚未举办结婚仪式。对于这事,大张伟5月18日在微博回应:“AUV今天好事儿真是多,见谁管谁叫大哥!喜悦呐必须要分享招呼起来!所以特为对办证钟情的人间精品们,办了一堆证,对号儿来领吧!”

这年头,明星找个经纪人结婚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2008年古巨基与相恋20年的助理结束爱情长跑;2013年袁成杰娶了自己的经纪人陈芊芊,这王思聪还给他当伴郎了呢;就连曾经让舒淇公开示爱的张震,最终也娶了相恋4年的助理,看来还是近水楼台先得月!还好,宋仲基的助理是男的!

柯震东本周大陆解禁了!

134705152

柯震东2014年因为大麻案演艺事业遭到重创。本周,他终于在大陆解禁接拍电视剧《舞樱》,饰演帅气的警察、军阀之子,更传出是以天价片酬接演。不过,接拍的消息传出后,却遭到网友大肆挞伐,并在微博发起#拒绝柯震东演警察#的话题,抗议他是名有过前科的艺人、为何要让他饰演身分如此特殊的警察,并表示“绝不容忍一个吸过毒的人来演警察”。

其实柯震东复出后出演什么形象那都必须会遭骂,出演正面的,网友会说“他不配”,出演负面的,网友又会调侃“本色出演”,这个世界上最难满足的就是网友!

神仙姐姐被疯狂粉丝推到了!

RBvU-fxsktkz9646298

周四晚,电影《夜孔雀》发布声明,称刘亦菲当晚在广州参与电影路演时,有粉丝因过度激动而翻越隔离铁马,冲上舞台,对刘亦菲造成惊吓,保安及时阻止并报警。今天凌晨,该微博再次发布声明称,这名肇事者自称是刘亦菲多年的粉丝,当时看见偶像很激动,冲上台去是为“跟刘亦菲表白,跟她交个朋友”。同时,事件发生后,刘亦菲被安排迅速撤离现场,精神上受到极大惊吓,当时未发现身体不适。回到酒店后,发现由于是被猛力扑倒在地,四肢均有多处擦伤,但目前身体并无大碍,有待进一步(就医)观察。

这事让小编想起了刘德华当年的疯狂粉丝杨丽娟,其实不管是为了偶像卖房卖肾来伤害自己,还是像华晨宇的土豪粉丝送兰博基尼来让偶像记住自己,这样的行为都是非常恐怖的。还是那句话,追星一定要适可而止,毕竟“脑残粉”这个词可不是个褒义词哦~

霍建华林心如相爱了!

BH_n-fxsktkr5818280

今天本是一个愉快的周五,却因为5月20日这个与“我爱你”谐音的日子被赋予了神一般的意义,就连某某支付都开通了520元的红包额度,小编唯有呵呵哒。单身狗再被惨虐一个上午之后,又迎来终极暴打: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

今天(5月20日)下午,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文:“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随后林心如工作室也转发了该微博,疑似公布恋情。

随后,霍建华经纪人证实了此事,并感谢了大家的祝福,至于两人的恋情是何时开始等具体细节,霍建华方面表示,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微博,“我们的态度就是顺其自然,接下来也希望大家给他们一点空间。”(文/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