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狗血!欧弟堪比男版张馨予

    更新时间:2016-05-19 17:16  

大张伟被曝与经纪人领证,结果凭借再次“秒删微博”蹭上热搜的竟然是欧弟。真是让人大跌眼镜,恐怕连花式蹭热搜的张馨予小姐都要佩服几分。

其实早在5月7日,欧弟就在微博发长文,把明星比作黄金猎犬,疑似酒后吐真言,回应退出《天天向上》的原因,“老了之后,毛也掉了,又变胖,老把戏都看腻了”,随后,该微博被欧弟删除。5月7日一早,欧弟删掉该微博,醉意忽醒发文:“妈呀~我昨天喝太多?写了篇什么啊?还有好多人认真回我了~不好意思啊~夜露死苦~”随后微博再度删除。

这次挑衅,大张伟方并没有表态,但是从“天天向上”官博来看,欧弟是自己拒绝的!

昨天大张伟跟经纪人领证的新闻一出,欧弟又在微博晒朴信惠照,说:“其实我经济人以前长这样”。这是在暗讽大张伟经纪人丰满吗?

当然你们可能觉得是网友过度脑补了。秒删“朴信惠”后,欧弟居然发了一张大便图……大便!

能不能考虑一下围观群众的心情?!

发发牢骚也就算了,这个大便图真的太恶心人了好吗!发一张大便图,秒删也就算了。第二张大便图又是怎么回事?!大便上还放着一副墨镜!心疼墨镜宝宝三十秒!!(有机智的网友猜测这是暗讽汪涵!)

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大张伟公司也发生了声明,其中最重要的两点:1.大张伟主持“天天向上”是救场。2.欧弟在拍电影。(这个蹭热度炒作?要是真的就太无耻了!)

内涵图——抢话题涨热度——秒删。欧弟这节奏,是要跟张馨予看齐吗??

08年加入《天天向上》的欧弟,至今已有8年了。其实作为一个早期就开始闯荡内地娱乐圈的台湾艺人,欧弟可谓赶上了最好的时代,最好的平台!

翻了一遍欧弟的各种访谈,基本可以把他简单概括为:爸妈离婚,替父还债。最穷的时候连饭都没的吃,要同学接济活下来。搬砖头、抹水泥、贴瓷砖、收菜渣等工作他都干过。1996年,进入娱乐圈,与高中同学罗志祥组成偶像团体“罗密欧”,出了几张专辑之后,不温不火的他2001年就因为服兵役暂时退出娱乐圈。服役前欧弟曾经和艺人川岛茉树代(Makiyo)恋爱,入伍前他把女友交给好友罗志祥照顾,结果服完兵役回来时,Makiyo却跟罗志祥好了。

就这么一个感情金钱双失的小屌丝,只好频繁接综艺节目赚钱还债,吃蝙蝠、蜘蛛和蟑螂,在生蚝堆里用舌头捞硬币都做过。这段经历虽然苦,也培养了他的综艺感——反应快,段子多,无下限。

2007年,欧弟在“老师”吴宗宪的带领下进军内地,与柳岩一起主持陕西卫视的《周六乐翻天》。2008年,欧弟加盟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凭借在“天天”的精彩表现,欧弟获得了不少粉丝,还获得不少奖项。之后更是影视歌全面开花,2014年欧弟与郑云灿在布拉格结婚,天天兄弟团也是伴郎团的主力成员,豪华程度堪比全家桶。

可以说,欧弟现在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加入了《天天向上》的豪华兄弟团,除了领头大哥汪涵,欧弟可以说是“天天”的二当家。然而再火的节目也会遇到瓶颈,开播八年的“天天”也不例外。今年4月,《天天向上》在长沙举行改版发布会,除了从周五黄金档调到22点,欧弟也消失,换上新段子手大张伟。

有说是因为限娱令,也有说是换血刺激收视。不管怎样,新上任的大张伟口气还是少有的谦虚:“欧弟是人间精品,我比不了人家,我认为我不是主持人,就是来串门聊天的,聊得好是意外惊喜,聊不好是应该的。我没法让每个人都喜欢我,只能尽量让别人不讨厌我。”而节目组的说法,制片人沈欣的口径是欧弟并没退出天天兄弟,“他一直有个电影梦,这段时间档期有问题,电影拍摄比较紧张,所以他这几期没有过来,但不妨碍他依旧是我们的天天兄弟。”

反观欧弟,先是在微博上自嘲是“老狗”,这次大张伟被曝领证,在微博上发一些似是而非的内涵图,不仅让网友觉得有话不明着说太不爷们,还间接得罪了汪涵。要知道,汪涵可是有着蜜汁庞大朋友圈的人呐!得罪他有什么好处吗?

不禁让人联想起了张馨予,跟李晨分手之后眼见前男友搭上了女神范冰冰,只好在微博上时不时发个内涵图,被网友骂完就秒删。的确是趁着东风涨了不少热度,然而对一个艺人来说,只有热度没有作品是最大的软肋,最后除了落了骂名之外啥也没有。

而与张馨予不同的是,欧弟怎么说也是跟《天天向上》一起成长起来的,面对昔日的好伙伴们,如果离别时都不能留一丝情面,那么也就是断绝了再见的机会了。而离开了“天天”和湖南卫视,欧弟又有什么新的出路吗?我们暂时还不知道。小妖曾经听说有节目组邀约他参加一档新的综艺节目,然而却被经纪人开出的天价出场费吓得退缩了。也许靠话题蹭热度,赚赚快钱,也是欧弟的策略之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