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车展沃尔沃展台完美收官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5-17 10:14  

为期6天的2016青岛春季国际车展于2016年5月1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幕,并于2016年5月16日完美闭幕;本届车展共吸引了近20万人进馆赏车,北欧豪华座驾沃尔沃展台更是人气爆棚,客流量每日达到近万人次;车展自前期预热开始,青岛富豪4S中心通过微信、微博等多渠道进行了大规模宣传。

本次车展期间准备了丰盛的节目表演:模特走秀、有奖问答等纷纷火热呈现,获得了看车、赏车、购车客户的频频赞誉;除此之外,有奖问答环节气氛热烈,现场模特佳丽的精彩走秀也吸引了无数闪光灯与观众的关注目光;同时,车展期间借助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线上互动,客户扫描关注官方微信送好礼活动也赢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关注和热情参与。秉持对美食“经典、自然、幸福”的深刻理解,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期间为参展来宾提供了精美食品,时刻做到以人为尊。

本届春季车展,沃尔沃汽车延续着北欧豪华品牌自成一派的风格,以一贯的人文关怀和创新的智慧科技,为客户呈现别致的北欧新格调;沃尔沃汽车携旗下多款重磅级车型及创新科技,为客户展现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与未来科技魅力,并为观展者送上一场视觉盛宴。今日,本届秋季国际车展圆满落幕。沃尔沃汽车将继续以全新并且惊艳的方式,引领通向幸福生活的道路。

接下来将引领您回顾本届车展沃尔沃汽车展台每一个精彩瞬间。

webwxgetmsgimg (3)

IMG_5316

IMG_5315

IMG_5317

IMG_5318

webwxgetmsgimg (2)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本次车展圆满结束,但我们的优质服务仍在继续,青岛富豪沃尔沃一定会为您带来更加专业,更加贴心的服务。(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