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晚报全媒体免费拍照活动 五一将在八大关举办

核心提示: 5月1日上午9时至12时,青岛晚报全媒体将在这里继续举办自创刊以来的传统项目——在假期为全家春游赏花的晚报读者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当日若遇雨天,拍摄取消。

晚报讯 天气回暖阳光和煦,韶关路和函谷关路上的桃花、樱花开得正艳。 5月1日上午9时至12时,青岛晚报全媒体将在这里继续举办自创刊以来的传统项目——在假期为全家春游赏花的晚报读者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当日若遇雨天,拍摄取消。

青岛晚报自1992年创刊至今,“五一”节为读者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已经整整延续了24年。其间,有4000多个家庭在晚报摄影记者的镜头下留住了幸福的瞬间。如今,这一免费拍摄“全家福”的活动已经列入了很多家庭“五一”小长假的计划中。夫妻俩的结婚纪念日、三代同堂的幸福时刻、三口之家的头一张室外合影……一张张照片都成了心底里最温暖的记忆,不同时期拍摄的全家福帮助人们重新回忆那些年。

为了拍摄今年的“全家福”,晚报记者昨日专门赶到了八大关,走遍每一条道路,挑选最美的花海。目前,八大关道路两旁的樱花正在盛开,吸引了不少新人和外地游客拍照留念。记者最终确定将韶关路与函谷关路的路口处作为本次活动的拍摄地点,时间为本周日上午9时至12时。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