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奖电视百强揭晓《琅琊榜》再领衔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4-28 08:32  

昨日,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百强榜在京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古装剧《琅琊榜》高居榜首,《芈月传》和《伪装者》紧随其后位列二、三名。

除了三甲之外,挺进前十的其他作品主要是近现代和当代题材,依次为《青岛往事》、《平凡的世界》、《大好时光》、《乱世书香》、《嘿,老头!》、《虎妈猫爸》和《小爸妈》。

据悉,第19届华鼎奖·凯迪拉克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盛典将于5月21日在成都举行。

相关新闻 征集优秀网络视听节目

本报讯(记者 许思鉴)近日,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2016年北京市优秀网络视听节目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在启动会上,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霞表示,目前,北京地区拥有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持证单位123家,约占全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持证单位的五分之一。这已经是北京市优秀网络视听节目征集评选活动的第四届,3年来共给予优秀网络视听作品资金奖励1520万元。

据悉,今年的评选范围还将继续扩大,评选内容深度广度都将大大加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