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交警部门公布第九批酒驾司机名单 含12名外地酒司机

核心提示: 交警部门表示,随着夏季青岛旅游旺季到来,酒驾违法行为比例将有所提高,其中外地驾驶人在青酒驾的违法行为在此次曝光中达到12人。

晚报讯 4月25日,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今年实名曝光了第九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此次曝光的20名“酒司机”,是近期被市北交警查获的。交警部门表示,随着夏季青岛旅游旺季到来,酒驾违法行为比例将有所提高,其中外地驾驶人在青酒驾的违法行为在此次曝光中达到12人。 

4月19日晚9时30分许,市北交警巡逻一中队在同安路夜查酒驾,一辆灰色福特轿车从同乐三路南向北行驶左转进入同安路,执勤交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距离查车点50米处,驾驶员宋某将车停进一公交车港湾车站内,下车准备逃跑,恰好被在此守候的交警截住,经呼吸酒精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含20克酒精,属于酒后驾驶。驾驶员宋某交代,当晚他在浮山后一酒店饮酒,席间喝了不到两瓶啤酒,过了很长时间,他喝了很多水,估计不会酒驾了,没想到开了不到两公里就被查,而且检测指标刚刚达到酒驾标准最低限。 

4月19日晚9时30分许,市北交警四流南路中队在长沙路周口路路口夜查,驾驶灰色东南轿车的王某看到路口有交警夜查想加速冲过检查点,此时路口亮起红灯,周口路上停了六辆车,前方还有一辆轿车挡住了该车行进方向,王某无奈之下只能下车接受检查。王某下车后一个劲儿承认错误,不应该喝酒开车,更不应该开车逃跑。经呼吸酒精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74毫克酒精,属于酒后驾驶。 

4月21日晚22时,市北交警人民路中队在人民路鞍山路路口夜查酒驾时,一辆白色现代轿车沿鞍山路东向西行至杭鞍高架路辅道时,司机看到路口有交警夜查,猛打方向驶入旁边一小区内,执勤交警赶紧追上去将驾驶员控制,经呼吸酒精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38毫克酒精,属于酒后驾驶。经进一步查证,驾驶员李某某于2015年9月15日在济宁市取得驾驶资格,至今未满一年,属于实习期内酒驾,李某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满12分,并处注销实习期内驾驶资格,重新考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刘卓毅 通讯员 栾心龙 王友科 韩通科) 

第九批酒司机名单 

驾驶员姓名 车牌号 

肖明礼 鲁B810K6 郑华 鲁BCQ610 张超 鲁BK5U66 曹荣彰 鲁BD852X 杨福麒 鲁B71Y16 杨春阁 鲁BJ51C8 刘红兵 鲁BJ058Q 吴盾 鲁B005QJ 栾悦俊 鲁BJH925 张翔 鲁BM837R 郑修林 鲁A336VP 邢雷 鲁B0WW35 姚加辉 鲁B910JJ 杨云峰 鲁B822ME 梁祺 鲁BS980G 蔡田兴 鲁BR522H 徐军海 鲁BE875Q 宋飞 鲁BH3U08 钱庆德 鲁B7VC01 张钰亭 鲁BM10N2 

以上司机均被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六个月 

牛锐/制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