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怒指蓝月:就算2夺欧冠 瓜帅还会来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4-23 06:28  

佩莱格里尼对蓝月的巴萨帮不满

4月23日讯 “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虽未能率曼城再次登顶英超,但他率队创下征战欧冠新高:四强,佩工甚至可能率队更进一步杀入决赛。但这一切都无法改变他赛季结束后下课的命运,在佩莱格里尼看来“曼城邀瓜帅与球队现有战绩和未来目标都无关”,只因瓜迪奥拉是巴萨人。

日前,《马卡报》对佩工进行了长篇专访,一来是因他与欧冠半决赛对手皇马的渊源,二来当然是因为瓜迪奥拉。谈到“萨尼亚说想为你赢下欧冠冠军时”,佩帅打开了话匣子:“在我们队里球员和教练组的关系很棒,我的工作得到了认可,球队进步明显。我认为曼城换帅并不是为了追求更多更伟大的目标。”

“曼城一直希望与瓜迪奥拉合作,这似乎合乎情理,因为这种关系从瓜迪奥拉还在巴萨执教时就建立起来了。所以,佩普与拜仁合同到期后,曼城当然会选择他。就算我率曼城拿下两次欧冠冠军和两次英超冠军,瓜迪奥拉还是会来接替我。”显然,佩莱格里尼把心底深藏了许久的话一并说了出来,当年曼城选择他就是充当过渡角色。

众所周知,令曼城扭亏为盈的CEO索里亚诺,以及无所不能的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都是曼城从巴萨挖来的著名高管。蓝月的巴萨帮欲壮大实力无可厚非,当然佩工率队未能在英超战线连战连捷也给了高层换帅的由头,若真如佩工所言“就算拿2次欧冠也下课”,那就真的太说不过去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