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不涨薪难留周鹏 新疆并非好去处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4-09 07:57  

周鹏会如何选择?

从今夏的转会市场来看,韩德君和周鹏是两个可以改变争冠队伍格局的球员。对于周鹏而言,如果转会,他应该也只会选择一支争冠球队。

广东势必会尽全力与周鹏续约,但是广东队还有易建联等一批大牌球员,薪资空间有限,如果不能给周鹏大幅涨薪,恐怕很难留住周鹏。虽然广东仍处于争冠队伍中,但如果新赛季不能在外援位置上有所提升,想重夺总冠军难度不小。

周鹏无论去新疆或北京,都可能会对争冠队伍的格局产生影响,正如北京少了李根,就会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客观分析,若周鹏加盟北京,对北京会有不小的提升,而且他可能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新疆大牌云集,但锋线位置上还有李根、可兰白克和王磊等球员。况且新疆过去陷入“球员黑洞”,诸如唐正东等球星去了新疆之后,职业生涯步入下滑轨道,王磊加盟新疆后作为也不大,这是男篮队长需要考虑的因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