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空港经济区再添大盘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更新时间:2016-04-09 08:46  

最近大火的城阳板块再添人气商住项目!4月7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最新规划公示,鲁昊万霖风景(又名鲁昊万霖的花园)项目正式问世,此次公布的规划公示中包括该项目的区位图、鸟瞰图、效果图及详细经济指标,由此可以看出城阳空港经济核心区将再添一座大型居住社区,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2.4万㎡,未来可容纳居住人口892户。

QQ截图20160409084534

根据最新规划公示,鲁昊万霖风景项目位于城阳区凤岗路西、虹桥路北,西靠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东临城阳世纪公园,位于城阳空港经济区核心地段,位置十分优越。

该项目的规划总用地面积为56448㎡,规划总建筑面积124100.27㎡,其中包括地上建筑面积101606.4㎡,地下建筑面积22493.87㎡。地上建筑部分包括住宅部分93398.63㎡、沿街商铺7433.36㎡;公共服务设施774.41平方米;地下部分则包括车库16805.52平方米,剩余为地下储藏室及设备夹层面积。

项目的整体容积率为1.8,绿地率为35%,未来规划可容纳住户892户,共计2855人居住,车位配比可达1:1。 

记者查阅拍地资料获悉,该地块是于2016年1月25日拍出的,当时的挂牌起始价1630元/平方米,最终由青岛鲁昊置业有限公司拿下,底价成交,成交总价约1.65亿。

近年来,青岛楼市版图不断扩容,新兴居住板块不断涌现,空港经济区就是其中的代表,这一片区如今已经吸引了万科、招商、首创等外来大鳄及众多本土房企进驻,除商品住宅外、商业综合体、写字楼等项目的开发也十分迅速,使得该区域商、住氛围浓厚。据了解,鲁昊万霖风景项目周边的在售新盘有福根美林、万科桃花源、万科玫瑰里、银盛泰泰馨苑等,目前市场价格约在7000-10000元/㎡之间,而且价格逐日攀升,少数几个高端项目售价甚至已经突破了万元大关。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鲁昊万霖风景项目距离城阳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的距离都很近,周边还有城阳五中、城阳一中等,教育资源丰富;此外毗邻20万㎡城中城购物中心,这里有利群、苏宁、星巴克、麦当劳、影院等众多品牌入驻,生活便利;不仅如此,项目距离城阳世纪公园只有数百米距离,步行五分钟就可到达,完善的配套让该项目规划一经问世立即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建成后,毫无疑问将为给城阳再添一个大热新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