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国足起死回生 恒大就不能翻盘?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4-05 07:03  

恒大积极备战

4月5日琦玉讯(记者 许可)北京时间今晚六点半,广州恒大将在琦玉世界杯球场迎来与浦和红钻的亚冠关键战。由于此前三战两平一负,在H组的积分排名垫底,因此恒大要想继续保留晋级的希望,今晚一战必须拿下对手。

对于这场亚冠关键战,上到主帅斯科拉里,下到每个球员,大家的心态并未如外界想像的那样焦躁和紧张。相反,在亚冠赛场经历起起伏伏的恒大将士都在以一颗平常心迎接对决。“国足在几乎被提前宣判死刑的情况下都能起死回生,境遇还不算太糟的恒大为何就不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呢?”一名接近恒大的知情人如是说。

谈及球队目前严峻的出线形势,不少恒大队员并未对晋级前景流露出过多的担忧。他们认为,只要球队正常发挥自身水平,客场赢下浦和红钻是完全有可能的,“主场那次较量大家也看到了,我们还是在场面上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教练组的针对性战术部署也是正确的。如果不是后来体能下降,注意力没那么集中的话,拿下对手可以说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据悉,为了能够给恒大将士加油助威,将会有近6000名中国球迷来到崎玉世界杯球场观战。此外,作为广州恒大的集团主管领导,刘永灼也将带着老板许家印和马云的嘱托,届时亲临现场督战球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