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彩排照曝光 空降广州彩排到深夜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4-04 08:56  

    

 刚刚结束2016鹿晗Reloaded巡演北京站的“人气王”鹿晗日前空降广州,开始为广州站巡演进行最后的准备与彩排工作。此次鹿晗更公开了广州站彩排的花絮照,从“小鹿”游刃有余的动作与轻松备战的状态可以看出,鹿晗本人对此次广州站的巡演与充满了自信与期待。

本次2016鹿晗Reloaded巡演作为鹿晗个人的首个巡演,无论是舞台设计、歌舞选曲还是惊喜Event都精心策划,而首站北京32秒抢空的票房成绩、再破吉尼斯纪录的粉丝应援、全场飙泪的动人情节更是一度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据悉,广州站依然会延续北京“燃翻全城”的超high热度,呈现充满“鹿式元素”的全新舞台。鹿晗将带来《原动力》、《海底》、《冒险时间》、《封印》等新歌的劲爆舞台,鹿晗对于高难度舞曲的现场诠释的确值得期待,而《诺言》、《新不了情》、《致爱》等抒情慢歌的现场Live演唱更是不能错过。加上特别嘉宾“跑男兄弟”的加入,相信鹿晗在第二站广州一定会为歌迷们带来新的惊喜。

据悉,2016鹿晗Reloaded巡演不仅有“人气王”鹿晗的全力演绎与跑男兄弟团的特别支持,幕后更是大牌云集,曾多次执导格莱美奥斯卡表演环节舞台的国际舞台视觉设计大师LeRoy Bennett亲自执导,为Omarion、Vanessa Hudgens 、Big Bang等大咖编舞的金牌编舞大师Shaun Evaristo也为鹿晗操刀创作了高难度舞蹈,本次演唱会更启用了仅在奥运会等国家级重大活动中才使用的时间码管理技术,以达到音乐、灯光、视频完美同步的效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