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守护青岛妈妈 各界爱心人士一天筹款50万余元

王文华是青岛一位4岁孩子的妈妈,近期查出患有嗜血细胞综合症,只有进行干细胞移植才有生存的希望。她通过慢友帮社区“爱心筹”平台,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收到了来自网友捐助的50万余元捐款。

1

王文华从2016年1月中旬开始时常发高烧,在青岛检查无果后辗转至北京友谊医院,并确诊为嗜血细胞综合症。该病死亡率极高,只有进行干细胞移植才能有生存的希望,但高达60万元的手术费让这希望变得很渺茫,她的家人准备卖房子凑钱为她治病。在家人四处筹款的时候,爱心人士从四面八方伸出援手,通过慢友帮“爱心筹”平台,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捐款50万余元,让这个略显寒冷的春天充满了温暖。

2

“只要妈妈在,家庭就不会散,孩子就不会孤独。让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吧”网友“面包”在向妈妈文化捐款后留下这样一句话,让我们一起祝愿这位青岛妈妈早日康复。

3

据了解,“爱心筹”是一种医疗众筹的新模式,该平台针对患有重大疾病的患者提供医疗费用众筹服务。自2015年底12月创立以来,截至目前已连续帮助1400多位患者成功筹款,筹款总金额高达5000万元。未来,慢友帮“爱心筹”平台将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致力于减轻更多大病患者的治疗负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曹鹏

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方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