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9分巴图姆准三双 黄蜂24分大胜雄鹿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27 18:21  

NBA常规赛,黄蜂客场以115-91大胜雄鹿,送给对手5连败,继续逼近东部前4。林书豪回勇,5投4中砍下9分4篮板4助攻5抢断,巴图姆25分7篮板8助攻。

书豪9分巴图姆25+8+7 黄蜂5人上双24分胜雄鹿

黄蜂胜雄鹿

本场之星:巴图姆98秒连中4三分

黄蜂本场大胜,关键在于打好了开局。首节比赛,巴图姆就砍下10分,帮助球队建立两位数的优势。此后,雄鹿缩小分差,又是巴图姆,他挺身而出,在98秒的时间里飙中4记三分,包括一个打四分,个人迅速轰下13分,将优势扩大。此后,巴图姆又多次送出助攻,黄蜂不断扩大优势,最终取得大胜。

比赛回顾:黄蜂大胜送雄鹿5连败

黄蜂上场状态低迷,完败于活塞。但本场比赛,黄蜂状态明显好转,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打得更有能量。上来考特尼-李和巴图姆连续命中三分,尤其是后者,连突带投,单节轰下10分。而雄鹿进攻相对单一,他们多次强攻内线未果。该节中段,黄蜂打出了一个20-7的攻击波,一举确立了两位数的优势。林书豪状态也有所好转,他突破和助攻后,黄蜂以27-15领先雄鹿。

次节,林书豪再次突破得手,但此后黄蜂整体进攻出了问题,连续出现失误和投篮不中。雄鹿则抓住机会,内线暴扣,外线远投,打出7-0攻势。黄蜂一看情况不对,赶紧换回主力,效果显著。巴图姆犹如库里附体,他在98秒的时间里三分球4投4中,不仅难度高,而且还包括一个打四分。在巴图姆连续13分的情况下,黄蜂重新夺回主动权,完成了一个18-6的进攻潮。半场战罢,黄蜂以55-38领先雄鹿。

易地再战,雄鹿一度依靠制造杀伤和强攻内线,将分差缩小。但这时候,黄蜂外线再度发威,马文-威廉姆斯、沃克和考特尼-李联手命中4记三分。在黄蜂如此犀利的攻势下,雄鹿有些招架不住。此后,林书豪登场,他延续了球队强大的火力,远投和突破得手,迅速攻下5分。黄蜂又是一个进攻高潮,将优势扩大到29分之巨。三节结束前,帕克命中三分,雄鹿以64-90落后黄蜂。

末节,黄蜂连续主攻杰弗森这一点,效果一般,攻防速度偏慢。在雄鹿习惯的节奏中,主队连续攻击内线,将分差缩小。此后,黄蜂换下杰弗森,加强了远投。李中投命中,威廉姆斯飙中三分后,黄蜂将优势扩大到25分之巨,提前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黄蜂:沃克、考特尼-李、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和泽勒

雄鹿:贝勒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帕克和门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