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大胜尼克斯 詹皇砍三双安东尼28+9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27 18:15  

骑士客场以107-93击败尼克斯,避免两连败。詹姆斯全场拿到27分11篮板10助攻,安东尼则有28分9篮板入账。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尼克斯队 数据 骑士队 数据 安东尼 28分 9篮板 5三分 詹姆斯 27分 11篮板 10助攻 波尔津吉斯 19分 6篮板 3助攻 乐福 28分 12篮板 4三分 威廉姆斯 11分 8篮板 2助攻 德拉维多瓦 10分 4篮板 2助攻

欧文缺阵骑士大胜尼克斯 詹皇三双安东尼28+9

骑士轻取尼克斯

本场之星:詹姆斯压倒安东尼

在这场03一代两大巨星的较量中,詹姆斯力压安东尼。全场比赛他拿到27分11篮板10助攻,收获三双。这也是他本赛季个人第三次拿到三双的数据。

比赛走势:骑士兵不血刃

欧文西装笔挺在场边作壁上观,但詹姆斯与乐福联手便足以对付尼克斯,哥俩连续三分命中后,乐福上篮得手,詹姆斯完成2+1的进攻,骑士以11-4开局。尼克斯发起反击,波尔津吉斯三分投中,JR还以颜色后波尔津吉斯内线再添2分。当安东尼将比分拉近到15-20后,骑士突然轰出一波12-0的高潮,詹姆斯跳投命中后,首节比分定格在32-15。

17分的分差已经足够巨大,骑士次节依旧穷追猛打,汤普森两罚一中后弗莱跳投继续命中,40-20。威廉姆斯上篮止血,奈何杯水车薪,乐福底线跳投再中,JR继续飚中远射,比分变成47-25。当这样的比分呈现在面前时,比赛变成了一边倒的屠杀,半场行将结束前詹姆斯上篮不中,乐福补篮得手刚好压哨,56-32,骑士带着24分的巨大优势进入下半场。

上半场安东尼的表现平淡无奇,不过进入到下半场,甜瓜终于苏醒,他连续飚中三分,将分差拉近到49-67,乐福也飚中远射,武贾西奇立即以牙还牙。加洛韦也在底线继续投中三分,59-75,骑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詹姆斯与乐福连得5分稳住局面,安东尼弧顶继续投中远射,单节比赛个人投中4记三分。三节结束前德里克-威廉姆斯自投自抢完成压哨,骑士以89-72进入末节争夺。

安东尼连续跳投命中,比分进一步拉近到80-91,眼看情况不妙,骑士赶紧将詹姆斯替换上场。乐福投中三分,詹姆斯突袭完成2+1,但安东尼继续投中三分,87-99。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将差距进一步拉近到10分。只是关键时刻尼克斯还是未能顶住,乐福与詹姆斯连续命中,打出一波8-0的冲击,一举确立胜局。

比赛花絮:女星身披波神球衣

今日一战,麦迪逊花园球馆的场边,著名歌星麦莉-塞勒斯端坐场边观战,并且她身披6号波尔津吉斯的球衣。尽管波尔津吉斯只是一介菜鸟,但看起来已然成为纽约城的新宠。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卡尔德隆、武贾西奇、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骑士:德拉维多瓦、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