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将加盟东京FC 年薪仅为恒大零头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27 18:11  

日媒曝穆里奇将加盟东京FC 年薪仅为恒大零头

日媒曝穆里奇将加盟东京FC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原广州恒大队锋线快马穆里奇收到来自J联赛球队加盟邀请,东京FC队已基本谈妥与他的合同,猎豹有望在下月4月2日身披球队战袍出战。广州恒大队在日本足坛鼎鼎大名,包括克莱奥、雷内等恒大旧将在J联赛都成为炙手可热抢手货,穆里奇无疑是令日本球迷刻骨铭心的原恒大锋线杀手。

日媒曝穆里奇将加盟东京FC 年薪仅为恒大零头

日媒截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FC队在穆里奇2月初与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解除合约之后,就与一直保持私下接触,双方就待遇等细节进行谈判,年薪仅为少得可怜的1亿日元(约合578万元人民币)。而穆里奇在恒大效力期间,年薪达到了250万美元,约合1600万人民币。由于东京FC队本赛季J联赛进攻乏力,前4轮比赛中仅收获了3粒进球,球队日前已将前锋外援圣达萨炒掉,给穆里奇加盟扫清障碍,猎豹有望在4月2日与名古屋鲸八队比赛中披挂上阵,但因错过报名时间无法出现在亚冠赛场上。

日本一直认为穆里奇是广州恒大队登上亚洲之巅的代表性人物,2013年正是在他的带领下球队首夺亚冠冠军,他本人也荣膺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大奖项。2014赛季以900万美元转会费转投卡塔尔联赛阿尔萨德足球俱乐部,效力一个多赛季共出场29场贡献19粒进球,高产射手本色依旧。

日本球迷对于东京FC队欲买大名鼎鼎的穆里奇似乎还不太敢相信,有球迷在留言中就表示,“买恒大暴力射手?东京FC队能行吗?别买来了没钱给人开工资啊。”“既然被卡塔尔俱乐部解聘,是否身体伤病较多啊?别高价买来了却打不了比赛那可就亏大了。”“这家伙在广州恒大队时超强,他与孔卡、埃尔克森组成的攻击线太厉害了,这下东京FC进攻不用烦了。”

0